close

Bluetooth按照字面翻譯就是藍牙,在1999年被研發出來的一種無線傳輸技術,科技進步到現在,藍牙被廣泛利用在各種電子產品中,舉凡:手機、電腦、電視、無人機、汽車、耳機等等等之類的,非常多元。

今天跟各位客官介紹一些新款的藍牙耳機,讓大家參考參考,跟BKS1不同的是這不是安全帽用藍牙耳機,而是入耳式的運動耳機。

1. fFLAT5 Aria One –獨樹一格。
首先介紹第一款是由 fFLAT5耳機大廠與古河電工合作最近推出的藍牙耳機,外觀上最大特別處就是左右兩耳的顏色不同。

而主要配對主機是由右耳來與手機配對,使用上先將右耳配對完成後再將左耳開機即可,而他的收音MIC也在右側耳機,另外耳機本身防水係數IPX5,在運動時遇到小雨也足夠支撐不進水。


官方售價:NT 9600


2. Rowkin Mini-全球最小的耳機。

最近很多廠商推出以”全球最小的耳機”為標題的藍牙耳機,但紀錄一直在被打破,目前由Rowkin Mini占據這個寶座。
Rowkin Mini長約2.1公分直徑1.4公分,體積十分的小,直接塞進耳道也不易被人發覺,但不要看他小裡面的功能卻不少,首先Rowkin Mini帶有4.1V藍牙,除了打電話聽音樂基本的,還有無線充電功能,Rowkin Mini本身充飽大約可持續使用1.5小時,而本身還配帶一個隨身無線充電盒,只要收納時將耳機放入充電盒內,即可無線充電,而充電盒內的電力大約可支撐耳機9個小時,就是可充放6次,另外可”同時”與兩台設備進行配對進行無縫切換,本身另帶有降噪以及音效強化功能,還有內置麥克風可用於接聽電話,算是小麻雀但五臟俱全,而官方販售分三種顏色太空灰、亮銀與24K金。


官方售價:NT 1800-2100

3. PHAZON –保證不會掉

PHAZON是小編在國外的一個募資網站看到的,標榜著保證不會掉落的耳機,並且防水係數達IP68,可以在游泳時候使用,基本上這款耳機就完全是為了運動耳機所開發,在設計外形時就為了要配合各式耳朵形狀而特別設計的,而左右耳間並沒有線材連接,是直接透過藍牙真正的無線傳輸。PHAZON本身充飽電可使用6小時,並且具備快充功能能在20分鐘充電80%,另外支援高音質解碼,但有一個大缺點目前PHAZON沒辦法講電話,只能聽,但目前團隊還在研發。

目前PHAZON在INDIEGOGO募資,價格約NT 4768,內附一組耳機,一個隨身充電盒,電源線一條。

投資產品有一定風險性,請自行審慎評估。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