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又到了月底,腳步總是必須加快,加上最近的天氣說風就是雨的,在各種莫名的壓力襲來之下,就讓小編帶給大家輕鬆一下的訊息,看看星座運勢,參考一下嚕。

 

§白羊座:眾望所歸,宛如意見領袖,提出的意見會被重要人物接納。唯要注意身體,避免受傷或感冒,若有頭暈頭痛現象就要更當心。

 

§金牛座:吉星高照,整體運勢增強,感情運佳,心情轉好,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但要避免情緒上的一時衝動。 

 

§雙子座:操心的事很多,忙進忙出,身心有些勞累,要注意適時減壓和放鬆,出門時要顧好自身財物。照顧別人的同時也要照顧好自己啊! 

 

§巨蟹座:責任繁重,工作忙碌,需要來回奔波與確認,還好處處有貴人,增添小確幸。 

 

§獅子座:雖忙碌但效率變高,心情有些起伏,建議不妨出外散散心,但要注意別因一時衝動而亂花錢。 

 

§處女座:最近突如其來的事情有點多,覺得疲於應付,所幸事業運、家庭運、感情運都在步步高升中。 

 

§天秤座:財運上升,人氣高漲,貴人運強,訂單接不完,但健康亮紅燈,要注意免疫力變低的問題。 

 

§天蠍座:正財運和偏財運皆轉旺,眼光準,靈感多,適合投資理財。唯要注意情緒不穩和睡眠不足的問題。 

 

§射手座:事業運、考試運、家庭運和貴人運轉好,利於談條件、參加口面試、爭取高位高薪。 

 

§摩羯座:合作運增強,一方面找到好幫手,另一方面有貴人提拔自己,適合打組織戰,短期內能交出亮麗的成果。 

 

§水瓶座:事業運飆高,受到賞識和重用,也利於轉換跑道或自創品牌。唯要注意開銷大,且近期不利投資。 

 

§雙魚座:事業轉順,財運提升,健康有起色,揮別之前略為低落的心情。適合接受新任務、帶領新團隊、迎向新挑戰。

 

占星圖  

(繪圖者:KAGAYA)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