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就竟是好奇?還是沒錢?怎老搞些非正廠的商品來研究?這麼說好了----正廠的品質沒話說,但副場的製作水準,

我覺得也很有競爭力的,竟必許多商品耳聞是從正式代工廠流出市面的無LOGO正品呢?就看大夥如何來淘寶啦。

總而言之小編認為FOR GOPRO的商品還是值得店面購買。

Head Strap Mount – 頭帶,讓我們看看這副場的能耐吧!

FILE0215

整體Head Strap Mount – 頭帶,FOR GOPRO

FILE0216

雖為副廠但還是很佛心的為玩家塗上增加摩擦力的橡膠止滑塗層。

FILE0217

後端的止滑特寫。

FILE0229

Tripod Mount – 腳架連接座,小編玩過副廠商品,建議您要實際鎖一遍再購買歐。

FILE0230.jpeg  

Tripod Mount – 腳架連接座安裝示意圖。

FILE0219

 

安裝於安全帽的示意圖

FILE0220

Head Strap Mount – 頭帶 及 Tripod Mount – 腳架連接座 側面拍攝圖

FILE0221  

Head Strap Mount – 頭帶 及 Tripod Mount – 腳架連接座 正面拍攝圖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