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最近花了許多時間與大陸AEE的工程師溝通,溝通何事呢?那就像災難式的問題:PD77時間設定竟然無法修改。

這一災難式的問題不止讓小編頭皮都快發麻,更是操壞一台電腦、重灌一台筆電、測試過不下5台電腦及簡體字版筆電及桌機各一套,死了不下2億腦細胞,答案原來就在........

今天讓我們來瞭解正確的修改步驟吧。

當我們執行原場所附上的光碟時,其實很容易出現下列狀況:

IMG_0044.JPG

未能註冊模塊。

 

IMG_0045.JPG

未能註冊模塊1。近拍

IMG_0103

很幸運強行裝上

 

IMG_0046.JPG

 

也很容易出現AEE FRAMEWORK 停止運作的畫面。(64位元電腦無法操作)

 

1.光碟支持WIN XP、VISTA的使用者。實際測試WIN 7 也能安裝成功。

2.WIN 7 目前測試僅支援32位元系統,64位元無法使用。

2.是請看下列圖文必須修正的地方。

 IMG_0089

放入光碟執行AUTO RUN的畫面,會出現此圖,點選"軟件安裝"

IMG_0090

 

出現安裝指引,跟著按下去。

IMG_0095

這中間會執行.NET Framework的安裝程序。等此程式跑完.............會出現如下的畫面。

 

IMG_0091

原本為AEE執法記錄儀管理軟件此等子目錄,需改為如下。

IMG_0099

 

看到沒有在AEE的子目錄底下打上"微機解密"這才是關鍵的所在(歡迎購買新銳連合商品的朋友,與我們連繫細節)

 

 

 

 

 

IMG_0103

 

安裝完成會出現二只AEE的iCON,點擊進入。

IMG_0104

出現這樣輸入密碼的方塊。

IMG_0097

 

在光碟安裝說明之處,會有默認密碼的題式:可別輸錯歐“15935728”正解

 

 

IMG_0093

並可執行電子證據採集器了。

備註:

IMG_0094

 

這是光碟中需要詳細閱的的地方,因光碟有詳盡描述,小編不做另外的介紹。

 

這樣AEE PD77 這一台兼具夜視、高畫質功能的警用微錄機,就能發揮它應有的強大功能了。

只不過小編不解的是??安裝AEE的管理軟件,是否就有可能被原廠利用後門進入妳的電腦,觀看各種影片及記錄,希望能有這方面的高手,

與我們分享.NET FRAMEWORD 的功能,必竟科技進步一日千里,小編能力有限,現丑了。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