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跟新銳連合買了這些厲害的密錄精靈,興奮地想立刻試用

卻發現錄出來的影片時間顯示錯誤,這叫人怎麼好好收藏、整理影片呀!

沒關係~今天就讓我們教您如何懶人設定時間了。

 

很簡單的!

期時時間設定只是放個文字文件的資料夾,檔名****.txt 而已,許多情況連副檔名都可以省略了。

IMG_0151

檔名如上圖。

IMG_0152

點開time.txt〈多數情況設定此檔名即可〉,內容照圖片設定正確時間。

IMG_0153

有時“.”改成“/”或“-”,需視情況不斷嘗試。

IMG_0154

同時間另一檔案名稱tag.txt,它的內文設定必須寫成如此。

1‧另有情況需去掉﹝date﹞這行字。

2‧另有一種情況檔案名稱tag.txt,但內容如同time.txt的內文相同,例如:2013.04.20 20:54:00  這樣設定。

81726b97d4752bd650a30ec52ff4b7d0

同樣的放時記憶卡資料夾旁即可。〈兩檔案TAG及TIME同時放入可以〉

12825687e80395bf34961149fa8d0f1b

這樣作如圖,您做對了嗎?

8016993f904f49bd61acc4cac7d7ca90  

正常移除機器或記憶卡。

接下來在錄一段影片,理論上再次讀取時放入的時間設定檔案會消失,時間就能改正過來了。

如果還是時間沒改正,請再嘗試一次,或如下:

找到懶人設定包,並下載安裝:

 

IMG_0145

解開壓縮

 IMG_0146

解壓縮後產生時間設定包。

IMG_0147

點下時間設定程式,請注意:有些電腦會把此檔案當成病毒,還請你允許執行它才好。

IMG_0148

看不懂的文字產生,點“開始更新”

IMG_0149      

點下確定

 IMG_0150

接下來移除機器,錄一段後即能產生正確時間歐。

如此動作還是不行,請重覆此動作2-3次,大多數都能正確顯示時間。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