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密錄精靈 手錶型-NW8008 。

這款FULL HD 1080P畫質,帶夜視功能、獨立錄音、獨立照相,三合一功能的多用途手錶。

依照款式不同我們將它編碼成NW8008、NW8108.........................等延續編號。

NW8008 外包裝。

看起來跟一般的手錶好像差不多

 


裡面的配件傳輸充電線、說明光碟、備用螺帽。
 


在背殼那邊貼了“8G”! 嗯,是的,這隻錶內鍵8G記憶卡!雖然說是內鍵,但裡面的記憶卡是可以更換的!最高可支援到32G

 


這是盒子後面的參數值,大概可以看得出來它想表達的是什麼,

以下提供一下較詳細的相關參數

1.開機後自動執行正常錄影功能(含錄音)。

2.正常錄影工作時間 : 約 6 0 ~ 9 0 鐘左右 ( 完全充飽電狀態下約可連續正常錄影90分鐘左右,工作時間會因充電飽和度與電池退化老化有所改變,60分鐘以上均屬合理範圍 )。

3.紅外線錄影工作時間 : 約 4 0 ~ 5 0 分鐘 ( 完全充飽電狀態下約可連續紅外線錄影40~50分鐘左右,工作時間會因充電飽和度與電池退化老化有所改變,紅外線錄影耗電量大,啟動紅外線錄影錶殼會有溫度為正常現象 )。

4.錄影分辨率 : 1 9 2 0 * 1 0 8 0

5.錄影格式 : A V I 格式(大部分的電腦都有支持AVI影片格式播放,播放時如出現有聲音無影像情形,請至相關網站上搜尋下載『AVI播放軟體』即可影、音同步播放,或來信索取AVI格式播放軟體下載)。

6.支持單張拍照功能 。

7.拍照照片分辨率 : 4 0 3 2 * 3 0 2 4。

8.支持單獨錄音功能 : 錄音檔格式 WAV 128kbps 位元率 ( 完全充飽電狀態下約可連續錄音4小時左右,檔案約220 MB,工作時間會因充電飽和度與電池退化老化有所改變 )。

9.隨身碟資料儲存功能。

10.生活防水功能。 (本錶款不能置於游泳、潛水等活動,洗澡、游泳、潛水時請勿配戴)

(電池屬於消耗商品,將會因使用頻率與充電次數逐漸老化衰退,此為正常情形)

供電方式 :

1.手錶採用一般電池。

2.錄影、拍照採用可充式鋰離子電池。 (錄影拍照沒電時不影響手錶時間走動)

充電方式:1)USB電腦充電。 2)採用充電器連結家用電充電。

充電時間 : 約 4-5 小時左右 (充飽電後請勿過充) 。


 
以下為實際拍攝的影片↓

 

以下為NW系列的詳細解說介紹↓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