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與瑞奇科技數位長達幾個月的告訴拉鋸下,原本常處於被下架的文章,終於也重獲天日。

   在這個大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理催眠下,許多人選擇沉默或先忙著處理自己手頭上能賺錢的事,誰還有心思把過程的細節甚至不合情理之處披露出來,我看還真的需要一些傻勁;況且還有可能因為情節疏忽、稍有不留神招致對方以妨礙名譽....毀謗罪......等事項的反指控,真可謂戰戰兢兢。

   今天快速的寫出此篇文章,除了後續的受害者又出現外之外,小編也不免也要為五斗米稍折腰。只能盡自己最大的能力而為。

   真的我只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大聲告訴您,別等繳交費用後才知道什麼叫做『慟』。

寧可把錢拿去買IPHONE,也不要相信它們的那張嘴。

寧可把錢拿去買IPHONE,也不要相信它們的那張嘴。

寧可把錢拿去買IPHONE,也不要相信它們的那張嘴。

如果這世間還有所謂的報應,相信不久『神』或『主』將會對它進行審判。

不起訴處分1.jpg

 

不起訴處分2.jpg

不起訴處分3.jpg

 

延伸閱讀:〈務必先看清  瑞奇科技數位有限公司的嘴臉,這是一篇  耗時長達兩年寫文的血淚過程。〉

 

與瑞奇科技的初體驗:讓你錐心泣血。看完您會知道如何分辨優質SBIR外包。(上)

 

縮短網址 https://bit.ly/2IzOsP2

瑞奇科技的服務水平,始於期待、終于破滅。無黑心、非詐騙的SBIR外包寫作分享文。(中)

縮短網址  https://bit.ly/2ICRWjM

 

l避開外包企劃書寫作的黑洞,如何尋找政府及民間好資源。〈下〉

 

縮短網址 https://bit.ly/2GynOEl

 

狂賀:一家永不推薦的公司-- ORICH 瑞奇科技 文章,以獲得政府檢察署認可,屬公評之事。寧可買不起 IPHONE,也要講實話 SBIR 外包前務必要看。

縮短網址  https://bit.ly/2Ixr2xP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