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領域品項繁多、專業度很高,最近還聽說有機“瘟”的問題,很期待有機會能與粉絲們分享。

該不會是先前的勒索病毒的後遺症。!

泰山某停車場安裝實錄1.JPG

▲這次和職人出任務的地方是台灣特有奇景,私人露天停車場。

 

泰山某停車場安裝實錄2.JPG

▲開放空間的架設看似簡單,但計算攝影範圍與設置位置也是門學問。

 

泰山某停車場安裝實錄3.JPG

▲預先確認供電箱的位置,接著才能開始做線路牽線與各攝影機的位置佈設。 

 

泰山某停車場安裝實錄4.JPG

▲開始從電源箱接電拉線,其實工程很龐大,但職人一人就解決全部的事(姆指)

 

泰山某停車場安裝實錄5.JPG

▲每一台攝影機的架設都要注意架設環境與收尾,確保與監控環境及線錄做最適當的藏匿結合。

 

泰山某停車場安裝實錄6.JPG

▲其實做線路工程既危險也需要體力,光是用束帶固定線路就累趴了><

 

泰山某停車場安裝實錄7.JPG

▲師父必須單手固定機器以及線路,然後用束帶收線,職人的細心就是這樣子才能呈現出來。

 

泰山某停車場安裝實錄8.JPG

▲看到師父的架設實況,我想大多數的人應該都以為攝影機只有用束帶固定對吧!

 

泰山某停車場安裝實錄9.JPG

▲其實每一台機器,都有用六角鑼絲固定,高端鑽孔一定要確實貼合,這是隱藏的小細節。

 

泰山某停車場安裝實錄10.JPG

▲架設完成之後,針對每一台攝影機,都會做視角的最佳化調整。

 

泰山某停車場安裝實錄11.JPG

▲忘記給各位粉絲看型號了,其實攝影機會因為不同場合運用不同的機型,這一台是屬於6顆大型紅外線機型。

 

泰山某停車場安裝實錄2.JPG

▲架設完成後,從遠景查看,可以發現其實錄影機的架設密度並不高,避免使用者操作切換上不方便。

 

泰山某停車場安裝實錄13.JPG

▲師父站在入口處,從手機畫面與現場架設做最後微調。
 

 

泰山某停車場安裝實錄14.JPG

▲能夠完整的避開監控死角與調整架設位置,就如同畫面般,不只清楚,而且全盤掌握。
   只能說,真正的架設監視系統,不只是技術,觀察與融合,都是做為專業最核心的要求。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