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又來了,最近小編晚上都早早就寢,只差沒翻牌找後宮,

不過”機”鳴之時,還是有點不太想起床,

不知道是不是棉背的挽留還是天氣的強求,今年第一波的冷氣團正式入台,

各位看官們的身體要多加注意喔,雖然新聞說今年是暖冬。

 

最近在網路上似乎有個科技吵得沸沸揚揚的,

燒到小編這邊來,只好也來GOOGLE一下,

那就是”氫水”,我們先來看看視頻。




氫水具有超過所有維生素A 、C、E、綠茶等人類已知的抗氧化劑,全面清除人體自由基(自由基是什麼請點連結)。

號稱效果:

氫水除了飲用外,還是非常有效的保濕化妝 水,對皮膚美容、祛除色斑特別有效。用氫水洗臉,讓皮膚遠離自由基的危害,肌膚能變光滑,延緩肌膚衰老。每天飲用1000cc-2000cc氫水會消除脂肪肝,排除腸毒,恢復體力,減肥效果明顯。

當然這些只是一些日本科學研究的結果,對於這方面的文獻,似乎還不多,但對於這方面小編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想法。

還記得十年前有一則新聞:

國外的科學家預測能夠活一千歲的人類已經出生了,意思就是未來的科技越來越先進,可以讓人類活到1000歲的技術,在未來不久是可被預見的,所以這些東西應該是會越來越長見。

對於氫水有經驗的粉絲們可以一起跟小編討論討論唷,

讓小編也跟大家學習一下。


 

R小編留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