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_18558262_2014061214375866754200  

移動互聯網的火速發展,不僅推動了智慧手機的普及,手腕上的手錶也開始由普通向智慧跨步。智慧手錶很快就會成為穿戴科技市場下一個最火紅的領域,明眼人都能看到這個行業未來巨大的潛力。

不過由於智慧手機出現的時間尚短,一方面產商的研發水平還未成熟,另一方面用戶也需要時間來適應這類產品。這也是為什麼大部分用戶放棄智慧手錶,卻寧願購買普通手錶的原因。我們必須承認,目前的智慧手錶市場才剛剛走出嬰兒期,如何提升用戶認知度,如何以產品功能打動用戶,是大家都在研究的首要問題。

再看中國,目前涉及智慧手錶行業的廠商則是少之又少,而今年6月,雲狐AWatch正式進入智慧穿戴市場,在國內智慧手錶市場發起了一場高調不遜於三星蘋果的智慧AWatch風暴

C511414C307093C9BF9C6A409A89668F  

 

雲狐AWatch是一款專業的智慧運動手錶,優雅黃與黑的經典配色讓手錶外觀看上去大氣非常。 1.6寸高分辨率陽光螢幕時尚大方,能隨時顯示通知內容。智慧電容觸控功能則可支持用戶輕便操作,分離式腕帶在戶外取戴更方便。

功能方面,雲狐AWatch擁有光電心率傳感器、重力感應、羅盤、天氣預報、氣壓計、溫度計、振動、等近乎全能的戶外功能。戶外愛好者通常都必須準備大量繁瑣的裝備,不僅配戴麻煩,還容易遺漏,很多戶外發生的事故都與此有關。雲狐AWatch豐富的戶外功能,可以讓戶外愛好者輕裝上陣。

再加上高達IP68的最高級防護,專業防水、防塵、防壓、防震、防刮,用戶在登山、攀岩、潛水等極限運動中都可以照常使用,並能實現與手機互尋,這也是雲狐AWatch成為戶外新寵的主要原因之一。

而對於戶外功能要求不多的用戶來說,雲狐AWatch關於運動與健康方面的功能同樣非常實用,例如卡路里統計、心率監控、運動強度管理、睡眠分析等等,可以方便用戶日常運動與健康管理此外,雲狐AWatch還支持短信、來電、鬧鐘等與手機完全同步,據售後調查顯示,這些功能很受歡迎。

39C89FA9BE9B8BF1287ABAA964D5DC0B  

也許,雲狐時代將會用AWatch智慧手錶驚艷全球。曾經,戶外創新產品雲狐愛路客讓戶外智慧手機市場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雲狐時代也可能藉助戶外智慧手錶AWatch重複相同的奇蹟。

4ac11398325386  

 

資料來源:中华网科技

 

GOMINI 小編物語;過去我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又有人因為登山不慎,造成山難,讓人不勝唏噓,發生意外的原因不外乎是地形、氣候的不熟悉,或是器具準備不完善,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雖然裝備的齊全固然重要,但一旦發生意外,必須要拋棄一些重物的時候,又該如何正確訊速的做出判斷,這時候科技的存在就十分重要,現在東西講求迷小、微小、精緻化,雖然小但功能卻一點也不能馬虎,〈話說GOMINI也是因為這個理念才誕生的〉,對岸中國推出這個令人驚豔的戶外智慧手錶,說它是戶外求生保命錶其實也不為過,它的功能簡直是應有盡有,在戶外發生的一些狀況,幾乎都可以靠它迎刃而解,科技就是要帶給人們幸福、便利,小編覺得這一句話,實實在在可以在這個智慧手錶完全應證出來。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