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30122135511

 一個新的KickStarter(幫助實現創意夢想的)項目名為DouBBleTime,這是一個USB的充電線,能夠將你的電量從0 充滿到100%,而這僅僅需要你平時充電時間的一半。常規的USB 資料線可用於傳輸資料同時也可以為你的設備進行充電功能。而這個DouBBleTime 資料線配備了一個開關,可讓該USB 線纜進入“charge only(充電模式)”模式,讓你的設備能夠更快充滿電。

另外一個功能就是可以通過封鎖資料連接從而保護儲存在你設備的個人資料,當DouBBleTime 模式開啟的時候,當你設備插入外來的充電源頭的時候,可以防止意外資料轉換。DouBBleTime 同時提供Lightning micro-USB 兩種版本。

運行原理:內置了一個簡單的特殊晶片,並向電腦發出指令不是同步資料的指令,然後資訊允許線纜繞過USB 的最大輸出功率,並直接連接到主機板。特殊的晶片就能夠提供過流保護和短路電路保護,這就保證了電腦和設備的安全性。

 

資料來源:kejixun科技訊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