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攝像機放在幾年前還是一個沒有人注意的東西,不過隨着國內戶外運動行業的發展,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參與到其中。戶外運動的一大特點就是具備很快的節奏,而且往往會很刺激,如果能夠同時記錄下當時的影像肯定會受到很多人的歡迎,所以運動攝像機才會在今天越來越火。我們今天的主角就是運動攝像機當中體積最小的型號,也是AEE主推的新品——特種兵S50,就請大家來跟筆者一起來看看這款產品的外觀評測吧!

IMG_0005.JPG

 

IMG_0013.JPG

IMG_0014.JPG

IMG_0015.JPG    

 IMG_0037.JPG   

史上最小巧 攜帶甚方便

 

首先讓我們來仔細看看AEE特種兵S50的外觀部分,我們可以看到這台運動攝像機的尺寸還是非常小巧的,不過他具體有多小呢?大概為59×43×23mm,這個尺寸大概只有常規的2個讀卡器那麼大,下面還是讓我們看圖說話:

IMG_0019.JPG

AEE特種兵S50是AEE針對運動攝像機這一市場推出的全新旗艦級產品,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小的運動攝像機,這類產品往往需要在身上攜帶,所以輕巧一點就會給攜帶帶來多一點的方便,僅僅23mm的厚度,最輕85g的重量,就是AEE特種兵S50的最大亮點。

當然了這款機器不僅十分輕薄,在操控與擴展性能方面也絲毫的不含糊,前部的諸多設置按鍵,頂部的狀態顯示都是這台相機非常大的特點,下面筆者就給大家詳細解析一下這台AEE特種兵S50究竟在外觀設計方面有多少強大之處。

  IMG_0013.JPG    

整體量尺寸 絶對不占地

AEE特種兵S50最大的特點就是足夠的輕薄

從整體的外觀數據來看,AEE特種兵S50的水平還是非常不錯的,相對於世界上所有同類產品來說,他的體積也是具備絶對優勢的,那麼如此小巧的體積是否可以帶來足夠好使用性能呢?就讓我們繼續來往下看看吧!

IMG_0023.JPG

操控很優秀 按鍵多而簡

剛才我們說了AEE特種兵S50具備了非常優秀的體積,下面我們就來說說操控,畢竟影像類產品,一提到小體積大家總會想到在操控方面縮水,不過這台AEE特種兵S50可並非如此,在小巧的身體內準備了相當齊全的按鍵,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圖片部分:

 

IMG_0011.JPG

我們可以看到AEE特種兵S50的按鍵還是非常多的,不過雖然多,功能對應卻是絶對的清晰明了,考慮到運動攝像機的消費群體都具備了相當程度的基礎,這種多按鍵,少對應的方法實際上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操作效率。

 

IMG_0009.JPG

 

IMG_0007.JPG

附加接口全 還能接電視

然後我們來看看AEE特種兵S50的接口等等部分,接口總的來說分為2種,一種是AEE自己的擴展設備接口,採用了單邊排插設計,擁有很多配件可供選擇,下面讓我們來看看圖片:

 

AEE特種兵S50的電池採用了內藏式設計,容量1500mAh,還可以擴展1000mAh的擴展電池

IMG_0026.JPG

 

IMG_0027.JPG

IMG_0028.JPG

IMG_0029.JPG

IMG_0030.JPG

AEE特種兵S50的傳統外接接口

傳統接口方面,AEE特種兵帶有mini HDMI以供連結電視,USB接口用於數據傳輸和充電,TF卡槽則用於擴展,官方最大支持64GB。總的來說,AEE特種兵S50的接口還是很全面的,可以滿足對應用戶群的所有需求。

IMG_0025.JPG

外觀夠犀利 性能好不好

好了我們今天的外觀評測就到此為止了,我們可以看到AEE特種兵S50的體積非常小巧,而且在操控方面表現也是非常優秀的,擴展性能更是沒有因為體積而缺失什麼,從這個點上來說,AEE特種兵S50無愧一個定位為旗艦級的產品。

IMG_0012.JPG

AEE特種兵S50附帶了蜂鳴器以保證收聽到聲音

當然了,外觀評測其實只是最為表面化的東西,稍後我們也會給大家帶來非常詳細的測試,畢竟對於一款運動攝像機來說,外觀只是表象,我們需要更多的實戰來表現他的實力究竟有多強。

S50更加精緻小巧的外觀成為ISPO BEIJING為數不多的驚艷之作。據AEE現場負責人介紹,S50作為AEE最新推出的新一代運動攝像機產品,擁有多項突破性技術,除體積更為小巧外,同時具備更為強大的功能,創新的內置WiFi及APP應用功能,WiFi遙控距離可達180M,輕鬆與手機等設備進行連接和傳輸,實現更快更便捷的分享過程。在功能強大的同時,AEE運動攝像機S50的操作變得更為簡單,一鍵啟動,即刻感受多維度動態拍攝的精采。

IMG_0024.JPG

 

  因此戶外運動裝備也就越來越受到大眾的追捧與青睞,AEE運動攝像機是時代的產物和科技創新的結晶,AEE運動攝像機區別於傳統攝像機的強大功能,從水下到陸地,再到空中,從專業賽事到極限運動再到個人生活娛樂,能在各種運動場景下實現應用,完整記錄運動時的每一個精采瞬間,正在成為一種新的時尚潮流,並給用戶帶來精采、健康、自由的運動新方式。

 

原文來自AEE官網評測。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