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 與Beat不再合作囉!

感謝網友提供的消息,原先的魔聲Monster Beats是由Monster公司與Dr. Dre.及Jimmy Iovine創立的Beats公司合作,2008年研發出Monster Beats By Dr. Dre.耳機,

在台灣由逢緯國際國際代理2012年初Monster公司與Beats公司宣布不再繼續合作,生產協議持續到2012年底,Monster公司在2012年底出了許多新款的耳機,

繼續由逢緯國際國際代理,而Beats公司則繼續賣原先的耳機,在台灣改由先創國際代理價格也比較便宜一些。

以下的資料是我2012年買魔聲 Monster Beats Studio by Dr.Dre Headphone耳機的經驗,2013年Monster跟Beats不再合作之後,外包裝已經變了,

沒有縮小的大寫U,也沒有Monster廠商名稱,Dr. Dre的人頭也沒了,代理商也換成先創,所以以下的辨識真假貨只適用舊的產品(或許Studio A或hTC旗艦店還有賣庫存舊品),

如果你是買新的"先創代理的Beats耳機"那就不適用喔!

小編這次可要介紹連官方都沒賣的,BEATS 藍芽小音箱,建議想買的人要多看清楚歐,這是可是山寨貨歐。

 

IMG_0320

整體包裝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是原廠BEATS貨。

IMG_0321

標準中國式塑料袋包裝。

IMG_0322

支持很多的功能。舉凡:TF卡播放、藍芽配對播放、還可當藍芽式的通話器,真是中國之光。

IMG_0323

寬:61.13MM

IMG_0325

各項端口位置。

 IMG_0327

與小編熱賣的MD90合影,真的很小巧。

僅接教導配對方式:

IMG_0328

開啟到MP3處

IMG_0330

找出設定的選單

IMG_0329

從選單中設定-藍芽-搜尋。找尋藍芽裝置

IMG_0332

這時長壓選曲鍵約15秒。

IMG_0333  

這時就很輕易的可以看到找到裝置了。

最後咱門來實際試一下音量開大是否會有破音~影片中可以仔細聽一下,因為最大連小編的聲音都快不見了,那時我們可是在錄影機的旁邊呢!!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