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代機械鳥當時的概念很簡單就是鸚鵡+孔雀的組合,由當時的合作夥伴--黃先生完成,線條雖很生硬但也很喜歡她呆呆的表情,當然因為經費問題沒有做大動作的圖型變化!

彩色版的設計也期待當時的設計者黃先生一切過的順利!!不過也期待他別再寫上什麼"老闆挖坑我補坑"的字眼好嗎?老實說您是有點才華,但要幫忙補坑,您再等等排隊好嗎?因為我真正的坑您補不起來的!(避免口業小編不多描述)

這算是1.5代的設計,經過2年時間剛盛行外包接案,就讓一位善於言詞狡辯的年輕人騙走五千元!!心中無限怒火,難道法律與保護善於鑽營取巧之人,試問過了三年說好的五張圖哪去了,只給一張不太適用的圖,算哪門子交差!!最好拿去買藥吃吧!!

法院提告的證據,就只給一張不合用的圖,就說還會陸續給圖,林X輝最好老天無眼!!

由518所找到的由MEI設計的動作圖,感覺生動多了!

這些都是"MEI"由繪圖筆所設計的動作草圖

半機械剖面圖,這是很難設計的地方,"MEI"設計的很棒,小小的發給獎金以資感謝!!

 

機械鳥的剖面圖,因為要可慮到50年以後的世界,必須大膽發想與嘗試!

第三代的設計由可愛的"VIVIAN"所設計,除了更完善它的細部設計,更多的付與他生命與期待!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隻來自2059年的台灣機械鳥,所帶來一連串驚喜與阿呆對話!
這樣的設計除了要避開哆啦A夢的高人氣,更要發想不同的故事情節串連,以免網友指謫抄襲了無創意,真的不容易,畢竟哆啦A夢像座聖母峰,別說超越,可能連攀登都很難了!!不過故事並不會因此而落幕............反而更激發我們的鬥志!!

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