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個,內窺鏡!其實它的用途很廣泛,最早的內窺鏡是用在醫學上,用於探索人體各個孔道和內腔,在醫學界上是一大幫手。

        除了在醫療上,我們在電影也常常看到它的出現,各位有看過「世界大戰」應該知道裡面的外星人,它們有很多條很大的眼睛在內窺房子裡面的主角們,那條眼睛是不是跟內窺鏡很像?還有一部是神偷片,忘了是片名,主角在開保險箱時,用內窺鏡看保險箱的鎖的狀況,最後打開保險箱了,也是內窺鏡的功勞,在這邊不是鼓勵犯罪,只是陳述它的用途很廣,其實在小事也可以用到這個工具,可以看到很多小縫隙,我們很難看到的小地方都可以使用喔!


這是它的箱子,搞得好像一個工具箱

 


開箱後,裡面東西不多,一片光碟、一張說明書、一把內窺鏡

 


內窺鏡的鏡頭有六顆LED小燈,讓你在縫裡也有見光可看得一清二楚

 


1.5公尺長的USB線

 


鏡頭在使用上,直接接在電腦上就可以即時觀看

 


這是手把的操作

 

以下是鏡頭實際拍攝的圖片

 

 

見到這麼好的東西,有沒有很想要一支呢?在生活上可是很方便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