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今天的主角,如果有騎 機/單 車,如果有我這個小幫手在的話,我可以幫您保護好手機或是GPS,而且把它緊緊抓牢,不會跑掉喔!在騎單車長途旅行的時候更會覺得需要我的存在

 


這是它的支架,可固定在手把上

 


看!這就是結合之後的狀態!它可伸展的寬度最長可到14公分,最短是10.5公分

 


我把我的touch裝上去,看!很穩!再加上我的保護套的摩擦力,又更穩固了!

 


怎麼甩就是不會掉(千萬別學喔,小編是有練過的),若是騎車行進間,要達到更穩固的話,可以用個橡皮筋綁對角,這樣就很穩了,就算駛過窟隆也不用擔心會掉!

 


看這下面有兩支可以轉動的支撐桿,這是可以轉動跟滑動的喔!

 


可以把它立起來,這樣的裝備讓我想到機器人,我的touch穿上MS(Moblie Suit )

 


從側面看更像一個機器人吧!

 


旁邊(躺著的時候是下面)有個按鈕,這是卸除鈕,給它按下去後

 


它就打開了!有沒有很神奇!?不過在騎車時候,請注意別去按到,不然後果………自己想吧

 


接下來換小編的Incredible!一樣是穩如泰山!

 


邊邊這裡是可以上下滑動的!

 

感謝您的時間與耐心,看完本文,這樣的介紹還滿意嗎?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