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 4000  

還記得我們上集的開箱文主角WF4000嗎?是的,我們這次還是針對新寵兒WF4000來個下集隱藏功能介紹。﹝前集提要;請點我‧﹞

話說上集我們拿WF4000跟WDV5000來個簡單的PK,有觀眾覺得看得不過癮,所以小編來個臨時加碼,直接找一個強勁的對手,是的,它!就是SJ4000!

不囉嗦,我們直接進入夜晚道路PK模式,最能直接能看出畫質的差異度。

﹝因為是直接固定在安全帽上,畫面有些許顛波,請小心服用‧‧‧﹞

 

﹝看到這畫質,相信也不用小編多說了吧!﹞

當然,WF4000的實力不只是這樣而已,小編一直強調的WIFI功能也不是隨便唬唬各位粉絲,今天就來個WIFI,搖控手錶正式的開箱教學,讓各位一睹為快。

貼心小叮嚀:WIFI連線密碼為12345678

 
  

﹝經小編實測WIFI的有效距離大約50米最為穩定,當然還是要看當時地形而定,訊號會因有無阻礙物而減少,但其實在有效距離內,都能即時操作哦!﹞

也有不少人想請小編多拍拍戶外景色,畢竟它是運動戶外攝影機嘛!就是為了戶外而生,所以為了各位粉絲,小編抱著赴湯蹈火的精神,來個街頭東區實錄再來個巷子內的美食報報來讓各位,不僅可以看到真實重現的高畫質,又可以知道東區巷內的美食,真是摸蛤仔兼洗褲!一舉數得!

 

﹝在街頭邊走邊拍的實錄,畫質真的很清晰,完全沒讓小編失望。﹞

 

結論;經過這兩篇上下集的介紹,大家有沒有對WF4000更了解囉!小編在幫大家彙整一下它的優點,它不僅可以邊充邊錄、循環錄影、WIFI遠端搖控,又由台灣保固一年,有經過NCC認證,證號是CCAJ11LP0270T3哦!重點是,現在全台WF4000只有我們GOMINI搶先發售哦!別的地方還看不到嘿!如果有心動的朋友,趕緊聯繫我們,晚了就沒囉,那我們下回再見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的露天購買

 

露天賣場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