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ed5472-e761-4bb6-8a30-4e24c8263e61  

儘管在今日凌晨的GOOGLE I/0大會上,Moto 360、LG G Watch或三星Gear Live三款智慧手錶都已亮相,不過據台灣媒體報導,另一種可穿戴設備正在受到關注,預期將會更為流行,它就是智慧跑鞋。
據報導,台灣仁寶電子研發副總裁Shen Chun-te表示,該公司對於智慧跑鞋領域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並預期該產品會成為可穿戴設備領域的新星,因為穿鞋比佩戴手錶更為平常

12903107608862839173  

報導稱,一些市場觀察人士指出,蘋果、GOOGLE、NIKE和小米等廠商已開始在研發智能跑鞋,而且NIKE已將研發智慧跑鞋外包給台灣多所大學建立的一個研發團隊。
NIKE智慧跑鞋將會裝備陀螺儀和加速度計,它可提醒穿戴者他們的行為是否會受傷。當前,慢跑時通知方向以及卡里路熱量的計算是智慧跑鞋開發者正在著重關注的功能。

d263847  

市場觀察人士指出,智慧手錶可能無法取代傳統手錶,因為傳統手錶的價值以及智能手錶電池續航太短。大部分用戶在戴上智慧手錶後一段時間後都停止了使用,因為他們不能放棄佩戴傳統手錶的習慣,這個問題也是智慧手錶銷量不令人滿意的背後原因之一。
市場觀察人士還指出,相比智慧手錶,智慧手環可能會更容易獲得成功,因為它們可與傳統手錶一起使用,同時在工業設計方面也比智慧手錶更少受限制。

來源:科技訊

 

GOMINI 小編物語:不知有多少人曾經因為運動傷害而苦,如果智慧鞋真正推出之後,不管在運動、健康上甚至還能在醫療復健上貢獻出它的功能,有了智慧鞋就能隨時監控你的身體狀況,達到運動流汗的目的,還能隨時提醒運動傷害的警訊,是不是方便有人性多了,小編真慶幸生活在科技時代,每天都有讓人想不到科技新奇小物,這麼方便的球鞋勢必會造成一股運動旋風。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