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96633  

今天向大家推薦一款關於健身和減壓的小工具 《吹吹肺活量》 ,這款APP能直接在手機上測試你的肺活量,主要就是用你的嘴對準手機話筒,然後往裡吹氣,時間越長就代表你的肺活量越好。

 

之前也有很多類似測試肺活量的APP,但我個人認為這一款還是比較好用的,無論是介面設計還是應用的流暢度,包括用戶指引,都做的不錯。非常容易上手。

打開這款APP後,可以選擇“測試肺活量”,然後就可以對準手機話筒,先努力吸氣,再呼氣。在這裡要注意一點,如果你想測試的準確,呼氣的中間不能停頓,也不能重新換氣,否則就不准了。

這款《吹吹肺活量》原理很簡單,當你用嘴巴對準手機的話筒吹氣時,根據手機接收到的話筒聲音長短進行分析,計算你的肺活量,最後得出一個數值,還會告訴你擊敗了全球xx的用戶還是很有趣的(如下圖所示)。

 103796645  

在這裡要提醒一點,當你測試肺活量的時候,請注意不要對手機話筒吐口水……一來不衛生,二來把話筒吹壞了就得不償失了。

當你測試肺活量後,還能和全球的用戶做PK,並且可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這個小功能還不錯,可以在朋友圈炫耀一下,至少比之前在微信朋友圈曬888888888888的要好很多不是嘛?

除了檢測你的肺活量之外,這款APP還內置《吹走霧霾》的遊戲環節。你的肺活量越大,就能把霧霾吹的越高,空氣品質就會越好。我吹了好幾次,空氣品質最多也就“中”,最高應該是“優”?大家可以來一起試試看。

103796650  

這款《吹吹肺活量》可以在App Store中免費下載,軟體沒有內購。需要iOS 5.0及以上的系統支援,支援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兩種語言。

 

前往APP Store下載:《吹吹肺活量》

 

 

資料來源:騰訊科技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