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0x480 行動電源偽裝型密錄機 拷貝  

小編這次收到的產品是外型為行動電源的偽裝型密錄機,來看看唄!

 

 640x480 行動電源偽裝型密錄機-正面 拷貝  

外觀設計的蠻簡樸的,上方的電源按鈕是行動電源的開關以及LED控制按鈕(長按為開啟LEDLED開啟狀態下短按兩下為切換LED閃爍頻率)

 640x480 行動電源偽裝型密錄機-側面充電 拷貝  

行動電源介面側面:USBOUT 1輸出為1000mA(1安培)OUT 2輸出為2000mA(2安培)。另外MicroUSB孔為行動電源充電用孔。

 640x480 行動電源偽裝型密錄機-側面鏡頭- 拷貝  

密錄介面側面:左邊為攝影機操控按鈕(長按切換錄影/停止錄影),中間為MicroSDHC插槽(最大支援到32G)MiniUSB傳輸孔,右邊分別為麥克風和鏡頭。

 

以下為產品規格

主機尺寸

(L)10cm x (W)5.9cm x (H)2.1cm

電池容量

1800mAh

影像規格

 640x480P/15fps/JMPEG/約6Mbps/AVI
每30分鐘錄製一個檔案

聲音規格

 PCM/256Kbps/16kHz/16bit/單聲道

記憶體

MicroSDHC插槽(最大支援到32GB)

邊充邊錄

 支援

 

這次的產品小編覺得很奇怪,因為產品設計錄製出來的解析度只有640x480P,解析度不高是唯一的遺憾。

在測試過程中,令小編驚訝的是這款錄影時間很長,充飽電吃後,它可以把整張32GB的記憶卡錄到滿出來,電力還有剩

算一算所有錄製檔案的時間加起來約有15個小時,可惜沒辦法支援到64GB,不然就可以錄更久了。

 

電池容量1800mAh,為因為無法拆解,小編不確定行動電源跟錄影所用的電池是不是同一顆,MicroUSB連接電腦後也可以按錄影鍵錄影,這樣就可邊充邊錄,因為本身的電池容量已經足夠把32G錄到滿了,能不能邊充邊錄就顯然不是很重要了

 

以下是行動電源偽裝型密錄機錄製的畫面: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