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usen Crater Central Peaks - Detail

上面是一個從豪森環形山圖像的細節:

哈里森“傑克”施密特是最後一個人下台到月球。他也是唯一的專業地質學家工作,對月球表面,這是他的阿波羅17號遠征陶拉斯 - 利特羅山谷時那樣。

月球的地質仍然著迷傑克·施密特博士。就在今天,其實,他講述了自己的月球實地考察,以聚集在第45屆月球與行星科學大會本週被關押在得克薩斯州的科學家。他告訴他的聽眾,從阿波羅17號任務的樣品和現場記錄仍然是有用的今天,但是這還不是全部 - 還有另一種,可用於月球探險者較新的工具:月球勘測軌道飛行器。從機器人航天器的高分辨率圖像提供了全新的視角從高,如揭示在阿波羅著陸點的宇航員並沒有從地面看到巨石軌道。

施密特離開了月球,1972年。一直沒有人回來,因為。但由於月球勘測軌道飛行器,你不必成為一名宇航員看到月球景觀零距離接觸。 LRO傳回與這麼詳細的物體,小到個人的巨石,甚至是人為的,如月球登陸器對象的圖像,很容易被發現。

我最喜歡的LRO截圖是在一個高度傾斜的角度,而不是向下俯視。這樣的意見,尤其是當太陽在地平線上低,近看像你可能會看到,如果你是在人站在那裡。

在這個頁面的底部我已經收集了幾個從月球這些明信片的。每間客房的景觀一個不錯的觀點,但要真正覺得你讓你的臟靴子在他們表現出的位置,你要點擊小圖片以放大該僅在顯示的詳細資料在更大的版本。

Giordano Bruno Crater - Detail

 

從月球布魯諾火山口一個較大的圖像一個細節成像LRO

Anaxagoras Crater

斜視圖月球的阿那克薩哥拉火山口所看到的月球勘測軌道飛行器與太陽在地平線上低阿那克薩哥拉有一個直徑約51公里

Giordano Bruno Crater

布魯諾在月球遠側的22公里寬的隕石坑看法大,分辨率高,這個月球勘測軌道飛行器圖像傾斜角度幾乎使它看起來就像你站在火山口的邊緣。

Antoniadi Crater Central Peak

安東尼亞迪火山口異常順利地板包括在月球上的最低點月球勘測軌道飛行器拍攝到的峰的火山口,這是143公里中心這一立體圖。

Posidonius Crater

帕奧西多尼烏斯火山口命名Rimae帕奧西多尼烏斯溝紋系統 95公里寬的隕石坑這個斜位來自月球勘測軌道飛行器

Hausen Crater Central Peaks

丘陵豪森火山口的中心所看到的月球勘測軌道飛行器火山口近四公里深在高分辨率,角度和細節在此圖像中可見的 - 一直到個人巨石 - 提供夜光杯的觀點

 

資料出處:(http://www.planetary.org/blogs/guest-blogs/bill-dunford/20140317-moonwalking.html)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