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還不知道AEE是何方人物,但不可否認的是,AEE 一電科技是深圳一家專注於微型錄影及警用裝備的設備大廠,當然最近AEE也跨入了運動攝影機及FPV(無人偵察機)的市場,雖為後起之秀,然而其表現出超美趕英的研發實力實在不容小覷。

以下是2012年的官網訊息,分享給眾多喜好微型錄影設備的同好了解。


第十四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於11月16—21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本屆展會以“推進科技創新,提升發展質量”為主題,設有“高新技術成果交易、高新技術專業產品展、中國高新技術論壇、super-SUPER專題活動、高新技術智力交流會、不落幕的交易會”六大板塊內容。AEE一電科技以200平米展位盛裝亮相,展出無人機系統F50、軍警拍攝裝備、運動攝像機、3D運動攝像機等一系列高新科技產品,獲得各方好評。

1.jpg  

自去年首次嘗試不限行之後,今年高交會依然實行不限行措施。為實現對高交會場館周邊重點區域的全面監控,深圳市交警局首次啟用了由AEE一電科技自主研發的 無人機系統F50對場館周邊道路執行空中監控任務,將交通路況實時傳輸到深圳市交通監控中心,提高了交警監控指揮管理效率,確保高交會期間道路暢通,引起各大媒體的廣泛關注和報導。

2.jpg

 作為第十四屆高交會重點高科技明星產品,無人機系統F50能夠搭載多種拍攝裝備進行動態和定點監控,飛行高度可達1000米,最高巡航速度80公里/小時,具備遠距離遙控操作、遠距離無線實時影像回傳等功能。實現自動起飛、自動降落、航線飛行、視頻實時傳輸等任務。在本屆高交會上,無人機系統F50以高交會館為中心,按照設定的四條巡航路線,巡查高交會場館周邊區域,保障重點區域的交通順暢,靈活地實現對各路面的實時監控,及時發現路面的交通狀況,動態查處路面各類交通違章違法行為,大大提高了交警管理和指揮的效率!

3.jpg

 

4.jpg

 


【AEE無人機系統F50交通監控航拍畫面】

據悉,無人機系統F50可廣泛應用於偵察、反恐防暴、群體性事件、安全監控、搶險救災、巡邏巡視、搜救搜查、跟蹤搜索、公共安全、交通監管、勘探勘測、工業檢測、記錄取證、商業拍攝、專業拍攝拍照等,廣受軍隊、武警、公安、交警、消防、國土、電力、通訊、礦業、地理、地產、體育、旅遊、電視台、傳媒、廣告、攝影等各系統各部門各行業的青睞。F50機身輕巧可靠,能在各種複雜環境下執行任務,在軍警、民用領域均具有重要的應用意義。

日前,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深圳市公安局等一行領導在AEE一電科技視察指導工作時對無人機系統F50表示極大的讚賞和高度評價,並希望AEE一電科技能夠着手對無人機系統行業標準的研究和制定,一手抓標準,一手抓實用,快速跟進市場,努力發展民族產業及民族品牌。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