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人類第一次把猩猩生小孩的過程錄下來!

影片如下~

 

 

自從1936年,人類便開始發送強到可以抵達太空的無線電信號。

圖中藍點代表著我們的無線電信號到達的範圍!

其實圖中光是有那個藍點的存在就已經讓我非常驚訝了……

詳細閱讀:http://www.planetary.org/blogs/emily-lakdawalla/2012/3390.html

 

 

 

研究指出,全球暖化導致海洋生物線每年往南北極移動7.2公里!

想到上禮拜的北極熊!似乎已經快沒有棲息地了……

詳細閱讀:http://ns2.m1069.sgded.com/news/20130408-24653.html

 

 

最後又是小編鐘愛的海豚~

這禮拜有新研究發現海豚可以記得20年不見的個體,甚至是他們各個特殊的聲音!

詳細閱讀:http://www.the-scientist.com/?articles.view/articleNo/36939/title/A-Dolphin-Doesn-t-Forget/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