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深受重機騎士喜歡的 Grenzel Triangle GX7 (NDR36+) ,由 小劉R所提供,所配合的安全帽也是很特別設計的 ZEUS (下巴保護可拆卸式及特霧烤漆)

依據人體工學,小劉告知配掛方式需要稍斜上約30度角,戴頭上後視角才能正常!

近照特寫,銀幕為於外側,覺得有朋友幫忙看正,應該這問題不難解決!

小劉特別叮嚀,3M子母扣千萬千萬別全貼死了,否則拆主機很難很難卸除歐!

未來戰士的FEEL出來了,有點像三點式的瞄準器的感覺吧!----

特寫 Grenzel Triangle GX7 (NDR36+),第一人稱左掛圖!

分享

========================================================================

警用重機 全天候執法紀錄器 PK 1080P DV980 HD119 NDR36.MP4

  微機解密NDR36 室內日夜.AVI

 

微機解密 NDR36日間.AVI 

 

微機解密NDR36 戶外夜間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