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HD50F


這跟HD50(720P)的包裝盒一模一樣,不過是高畫質的,多了個F果然就是不一樣!

 


打開盒子後,只見一台主機,這樣的包裝還蠻奇怪的,主機應該可以擺中間,右邊那邊空空的(算了,這不是重點)

 


原來它的配件都藏在底下

 


把配件們都攤開後,還蠻齊全的,從左上角順時針依序的是:主機收納袋、掛繩、變壓充電器、AV端子線、USB線、背殼、子母扣、說明書、產品合格証,最後的是遙控器

 

接下來介紹主機本身


在機身的左邊可以看到,上面都有標示,什麼孔是什麼,以圖為例,由左至右依序是:HDMI接孔、MINI USB接孔、POWER鍵(OFF/ON)、AV OUT


這是機身的右邊,由左至右是:錄影鍵、聲控鍵、RESET,最後是SD卡槽

 


這是背面的屏幕,如果只看這張圖,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這是MP4隨身聽呢!

 


這是底部,有個孔,它是用來接支架的

 


最後是正面圖,這看起來好像以前的照相折疊手機,只是鏡頭大了點(真的很像),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在賣手機呢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它有個遙控器可以遙控錄影拍照,見上圖!

 

 

接下來介紹OPTION


內部選單有三個大選項,在左上角有三個圖示,左邊那個是攝影機的大選單,中間是相機的大選單,右邊是一般設定的選單。
在攝影機選單裡面,可以選錄影的畫質,有720P、WVGA(5:3的顯示解析度,因此在播放HD規格視頻時會留有黑色邊框)、QVGA(即VGA的四分之一尺寸,亦即在液晶螢幕上輸出的解析度是240*320像素)

 


這個圖示可以選錄影或獨音,這是可以獨立錄音

 


相機模式的設定

 


可以設定是否為循環錄影

 


以上一些基本設定就不多說了

 =========================================================

以下這是HD50F開箱解說↓

 

這是HD50F夜間實拍↓

 

這是HD50F室內實拍

 

這是HD50F日間行進實拍

5/29 HD50F 好康促銷中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