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海報.jpg

 

各位可愛的Gomini粉絲朋友大家安安唷,達編我今天帶來一個超Q的3C玩具來和大家見面囉。大家一定還記得達編之前舉辦的寶可夢大師行動電源活動吧XD。那一款威剛的金屬髮絲紋電源獲得挺大的迴響,不過達編和幾位購買那款行動電源的Gomini粉絲朋友聊了一下,他們都沒有玩寶可夢耶!  難道寶可夢只是一場夢嗎!? 不對,那之前出現在北投的寶可夢訓練師大隊難道是幻象嗎?我不信,所以我一直拜託達編的同事請她幫忙我尋覓更像訓練師的裝備(這根本是天兵宅XD),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讓達編拿到貨了,哈哈,我終於可以以大聲說出:「君に決めた!」(譯:就決定是你了!),讓達編帶領你們站上頂端,成為傳說中的神奇寶貝大師吧..

(110嗎? 有個胖神經病跑到馬路用紅色圓球扔人,還拼命說:「就決定是你了」。可以請您到現場處理嗎?)


 

一、外觀介紹

 

IMAG2651.jpg

▲達編的新玩具要出場了,興奮呀....

 

IMAG2652.jpg

▲超級晶瑩剔透,這是古代傳說中的赤玉夜明珠嗎?

 

IMAG2653.jpg

▲我完全不想把它拿出來,感覺這樣擺著超有質感

 

IMAG2654(1).jpg

▲小智是整天拿這種高級珠寶在扔寶可夢嗎?

 

IMAG2655.jpg

▲非常好,我就是要大電源容量,12000mAh夠我從淡水扔到板橋了XD

 

IMAG2656.jpg

▲雙USB設計,補充能量,喝了再上

 

IMAG2659.jpg

▲能源供應中,當能量滿載的時刻來臨,將書寫我成為寶可夢大師的篇章。

 

IMAG2691.jpg

▲我忘記帶IPhone的充電線,有沒有搞錯呀>.<


二、達編瘋癲劇場

 

IMAG2663.jpg

▲我就是傳說中的寶可夢大師,Dr. 達編輯

IMAG2670.jpg

▲寶可夢,看到達達大師還不進來我的精靈球。

 

IMAG2672.jpg

▲你還敢無視我,很好! 你已經燃起我的戰鬥意志了。

 

IMAG2677.jpg

▲看到精靈球出現代表你來不及了,就決定是你了,污污犬。

 

IMAG2673.jpg

▲算我求你進來精靈球好嗎? 你這樣子我很難下台耶...

污污犬內心OS : 「你個瘋胖子,是還要演多久,七月都已經過了,你還在那邊起乩......

 


 

三、達編點評

又讓達編現出粉紅豬的真身讓各位傷眼了,真是萬分不好意思(土下座)。其實這次的3C開箱分享,達編其實並沒有特別做點評分析,因為這是達編我私心所要的寶可夢精靈球行動電源呀XD,但既然開箱了,總是要告訴各位親愛的Gomini粉絲朋友們一些這款商品的心得囉。若以行動電源的安培容量來看,它標榜具有高達12000mAh,當然,容量大絕對是行動電源必備選項之一,但電量的輸出又是另一個考慮層面。這款寶可夢精靈球行動電源充電的速度確實不若威剛那款金屬髮絲紋的行動電源。因為威剛那款它有設計快充模式,而寶可夢精靈球這款並沒有。所以囉,用更簡單的意思來說,就是寶可夢的豪華餐點,你只能小口小口的吃,想一次快速吃飽,還是要選擇有支援快充的行動電源會更符合你的需求。But,九把刀說過,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它的電鍍漆真的非常的有質感,而且燈光打上還非常透亮。基本上不用達編寫,你們自己看照片就知道了,重點我還只是用手機拍它而已。所以,如果你單純只是想要圓一個寶可夢大師的夢想,帶上它來做一個Coseplayer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 君に決めた!   二代目‧寶可夢精靈球行動電源 】

二代12000mAh寶可夢精靈球行動電源  這次沒價格唷,因為....達編我要拿來回饋粉絲做贈品唷

到時後我們會在臉書上面做問卷留言抽獎,詳細的時間請各位Gomini的粉絲朋友們密切注意唷。

PS:(達編以後還是會建議將這款行動電源納入商品販售,不過達編現在想的是,沒有各位的支持,就沒有Gomini的成長,所以當然還是要先做贈品感謝各位,不是嗎?)

 

延伸閱讀:

 

展開你的豪情壯旅 ‧ SJCAM SJ5000 運動攝影機 - 開箱

 

蒐證界新星-DR1超微型密錄器,讓你找不到 - 開箱

 

隱錄的極致- S06超微型高清WIFI密錄攝影機 -  開箱

 

 

歡迎大家到GOMINI的粉絲團來幫我們按讚

或加入我們的LINE@好友喔!^^好友人數QR code在此請掃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