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錄器的行頭越來越多,今天公司來了一款貨,雖然在GOMINI已經販賣許久,但在小編任內還是第一次看到,覺得超酷der,那小編也就做一個詳細的介紹文給大家參考參考。

 

DR1漢麟販售台灣監製,超微型密錄器,以下開箱文+使用說明相關介紹。

首先規格介紹:

影片解析度:1920*1080

最大擴充:    32G

電池容量:    3800毫安培

鏡頭角度:    140度

FPS:             30

照片像素:     4032*3024

鏡頭長度:     15CM

電池大小:     83*50*10mm

機身大小:     53*28*10mm  

 

HD 1080P DVR 盒裝

 

側寫照

 

內容物:主機、遙控器、電池、USB傳輸充電線,另附兩張說明書。

可能會有客官問,這是不是拿錯了主機電池居然沒有任何的外殼,根本像半成品!!在這邊聽小編解釋來,由於這款DR1為了便於偽裝所以以簡便的方式製作,由於這樣的外型可以在任何偽裝的地方自由的變化,加裝在各式外殼內,不在侷限於一般密錄器的外殼,在加上為了讓畫面能夠清晰,又不想把價位拉高,所以將大部分成本放在電池和主機本身,以提供低價便宜的實用商品。 

 


鏡頭和主機本身。

電池

遙控器:主要操作機器的遙控器。

這是全部主要的配件,至於USB線就是USB線應該不用詳細介紹,那這邊介紹一下怎麼使用這台機器,首先拿到機器要先做兩件事情,

第一是主機與電池的連接,大家可以跟著圖片操作,在電池和主機都有一條線接出來上面有一個插頭,那插頭就是互相連接的地方,接上後如圖所示:

第二是插上記憶卡:首先準備一張記憶卡最大可到32G MICRO SD記憶卡,在裡面放入時間設定檔案,DR1在每次錄影前都必須放入一個文件設定的檔案,否則時間會跑掉,這算小缺點,檔案內容在下面圖片有示範。


的做完這兩件事情就做好使用前的準備了,接下來先將主機本身開機,可以看下圖主機左側,有一個開關,如果開關靠近紅黑線就是開機狀態,如果遠離就是關機狀態,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確定自己有開機唷,滿多人詢問為什麼不能用的最後發現是沒開機。

開機後就可以使用遙控器操作,那操作方式請見以下詳細敘述:

 

那LED指示燈位置就在圖片上所顯示的地方:

  

那接下來附上小編的偽裝篇,這是小編青春的肉體請笑納,由於鏡頭本身實在很小,又加上基本上都有用電線及排線延長,所以主機和電持本身可以才在任何地方,然後搖控器有可以放在手中操作,加上有震動提示,即使不看指示燈也可以知道自己目前操作到哪裡,實在很方便。

 

 

小編心得:

首先在使用這款密錄器前希望各位客官都是在正當用途下使用,請勿拿來做非法用途,以免被抓去關懇請拜託,回歸正題小編做個點評,由於這款價格跟市面上的密錄器價格比起來實在便宜不少,所以對於陽春的外型實在沒辦法做太多的評論,但由於機身只附單一鏡頭沒有其他配備,基本上在低照度或是無燈光下表現絕對不會太好,另外雖然提供1080P 30FPS的影片,但是畫面品質明顯顆粒較大,但還算是可分辨的影像不至於到模糊不清,再者由於鏡頭是由排線延伸,容易造成晃動而導致影像錄製不清楚,建議使用前要先將鏡頭固定牢固,至於其他的可便自由偽裝都還算不錯的優勢,這些就僅供各位參考啦。

開箱影片:

 

實拍影片:

至於哪裡買?趕快來GOMINI的拍賣看看吧,現在購買還送你16G記憶卡唷。

YAHOO拍賣 -->  https://goo.gl/jGf1Jp

露天拍賣 -->  http://goo.gl/Jj9goy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