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0  

大家期待的十萬個為什麼單元又來啦!今天小編又來幫各位粉絲們解決疑惑,這次疑惑的主角是誰呢?

沒錯,就是鼎鼎大名擁有紅外線錄影功能的HD60

不知道HD60是甚麼角色的粉絲們,請點以下連結

HD60開箱文介紹請點我

 


 

1‧有無紅外線室內外實拍影片

話說有阿SIR跟小編提問說,當工作時身處在漆黑的巷弄,或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攻堅行動不知道能否順利蒐證到?

小編聽到阿SIR的心聲了,立馬手刀奉獻室內外紅外線測試的實拍,讓阿SIR對HD60更有信心。

 

小編在這補充一下,在外面有光源的時候,沒必要開啟紅外線模式,為什麼呢?有看影片的粉絲們,有發現戶外開啟紅外線時,畫面異常模糊呢?因為有光源時,濾鏡會重複感應,而造成拍攝影像模糊,所以紅外線適合在完全無光源的地方開啟哦!

2‧除了蒐證之外的用處

另外還有阿SIR提問,HD60已經算是高價位的產品,如果是自費購買的話,除了平常工作蒐證,是不是就沒有其他地方可以發揮了,如果只有工作可以發揮,讓他們覺得有點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IMG_0080  

其實,已經擁有HD60的粉絲們,有發現盒裝的配件,多一個大吸盤嗎?那它的用處是甚麼呢?是不是平常汽車在使用的配件有點像

THAT'S RIGHT,其實HD60本身已經可以當成行車紀錄器使用了,那別再拖台錢了,我們實際來看影片,有圖有真相

IMG_0081  

 

﹝小編汽車的隔熱紙貼得非常的黑‧‧所以夜晚光源會有稍微暗的情況發生,但其實都能拍攝清楚﹞

 

結論;雖然HD60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但仍有不許粉絲們對它還是感到好奇、興趣,所以希望小編能多出一點實拍影片來解除他們的疑問,透過這次十萬個為什麼的單元,各位有沒有對HD60更加認識了!!那之後還有想看什麼實境錄影的或是有甚麼疑問的,歡迎來跟小編聯絡,小編會盡力為大家解決問題,微機解密之十萬個為什麼,我們下回見了‧

 

 

AEE HD60露天賣場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