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403113307  

韓國大宇造船海洋宣布要將機械外骨骼投入生產,機械外骨骼可以像電影裡那樣讓正常人獲得超人的力量,允許工人在造船過程當中舉起並移動重型材料,而無需借助大型機械的幫助。

16230867  

機械外骨骼適合身高在160-185cm之間的人穿戴,它由碳纖維、鋁合金和鋼所製成,重28kg。重量並不是什麼問題,因為外骨骼可自行支撐。其內部的電池可支持3小時的使用,用戶即便穿上它也能以正常速度行走。

1067123  

目前,機械外骨骼還處於原型機階段,可讓用戶舉起30kg的重物。但工程師表示研究目標是使其可以舉起100kg的重物。

來源:科技訊

 

GOMINI 物語;看完小編只想問,有沒有套裝版本可以購買的,小編想要大黃蜂照型的!!回到正題,人類的發明真的越來越威猛,有了機械骨骼就算小孩也能搬運重物,勞累的勞工階級或許以後就不用這麼辛苦,真是省時又省力。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