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87358  

Photoshop中常用的色彩“吸附”是進行圖片處理和製作的重要工具,如果這項功能在現實中實現呢?目前已經有設備可以讓你吸附並儲存任何現實中物體的色彩,比如SwatchMate Cube和NODE Chroma module。不過這兩款設備都只是將色彩儲存,而近日出現的一支智慧畫筆Scribble Ink是一隻真材實料的有墨水的筆,它能在吸附顏色後立即合成相應顏色的墨水。

105287360  

Scribble Ink畫筆中有一個16bit RGB顏色傳感器,當你用筆頭觸碰某樣物體的時候,它就可以感應到,然後用內置的ARM9處理器分析並儲存觸碰處的顏色。當你想要用這個顏色的時候,Scribble Ink馬上就可以用墨水合成顏色給你。

105287361  

 

據稱該水筆能產生1600萬多種色彩,水筆自帶的1GB內存可以存儲10萬種色彩。還可以通過Micro USB接口或藍牙4.0與你的智能手機或電腦相連,將裡面的顏色導出使用。採用集成的可充電鋰電池供電。

 

如果你習慣在平板等屏幕上作畫,另外該公司還推出Scribble手寫筆,為那些更喜歡在電腦設備上創作的人們使用。它的配置同Scribble Ink 相同,只不過沒有墨水,而是通過藍牙將色彩傳輸到設備中。

105287356  

 

該產品即將在眾籌網站Kickstarter上線,Scribble水筆售價149.95美元、Scribble手寫筆售價79.95美元。

 

資料來源:騰訊網

 

GOMINI 小編物語:有沒有夢想過當一個街頭藝術家,只需要一隻筆,一個畫布就能隨興作畫,現在連筆都搭上這股智慧熱潮,出現一款高智慧的智慧筆,需要甚麼顏色,用筆輕輕碰一下,就能把該物品的顏色複製、吸取到你的筆上,這是不是一個很酷炫的技術!讓小編感嘆科技進步的如此神速,覺得不每天發囉一下科技新聞,說不定隔天就變成LKK‧‧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