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O的長.寬.高 相關比例圖.


BOBO各方向轉向圖,理論上應該不能舉右手,不過相信漫畫高手知道我們要表達的意境!

 

姓名:BOBO

原名 :波波

嗜好: 與鳥纇溝通聊天、飛行

專長: 各種語言翻譯、5D高畫質投影

喜好: 珍珠奶茶、紅豆車輪餅、

簡介: 話說西元2049年台灣的微機械研究已受到周邊國家(日本.韓國.中國)的強大競爭,連年參加微機械競賽不是功敗垂成,不然就是名落孫山,慘不忍睹.然而台灣確也因為在六連敗 ­後,國家深刻體認微機械發展的興衰,嚴重關係總體國家未來經濟發展,在目標明確後,也開始執行起一連串的電子產業整合運動,期待來年的勝利,"機械鳥"於是在此國家使命下 ­誕生. 然而高度的期待往往也承受著沉重的責任與使命,"機械鳥"倉促上陣也帶來許多小瑕疵與不完美,於是一連串回到 "2013 現在台灣 的 新銳商店 " 的故事也即將展開 !!

在小編的腦海裡,這是一個很長篇的連載漫畫及動畫製作,敬請喜歡"它"的故事網友, 關注它的發展歐!!

 因為真的很好笑

新銳連合 也期待以動畫的方式來呈現給廣大的網友,不一樣的賣家經營模式與想法,而持續購買我們的商品,就是對我們的付出與努力,最好的鼓勵與支持 !!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