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示出針對使用方案,看到有盒裝主機+八木天線(室外)+香菇頭(室內)+線材

理論上支援亞太- 800MHZ 的全套裝備

支援WCDMA2000-800MHZ的規格參數

強波器主機特寫,及大小示意圖!

此款規格為2100MHZ的配備組合, 理論上使用3G系統的使用者,除能大幅改善上網速度,通話訊號強度也大大增加!

標準2100MHZ的大小規格,SERVICE端可是放置於室內歐!

規格參數

DCS1800 這可是最熱門的款式, 支援大多數以2G系統使用者

DCS1800 全系列標準配件

右邊方型為DCS系統常用的室外天線,其實內部構造真的很簡單,作用原理有待小編再瞭解!

技術參數



特寫一下技術參數,應該會有網友想研究吧!!寫於後:

 

電信系統大致上分為兩大類,即GSM(Global System for Mobile)和CDMA(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在台灣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都是使用GSM系統,頻率為900/1800MHz

GSM系統的3G叫UMTS(Universal Mobile Telecommunications System),又稱WCDMA(請別跟CDMA搞混了…)。雖然規格都叫這個,頻率的分類可多了。有一個完整的列表。

在台灣,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以及威寶,都是使用表中的第一類頻率,也就是2100MHz的那一種信號。

使用亞太電信 1.手機支援CDMA2000系統; 2.且頻率支援800MHz; 3.支援RUIM卡槽。

以上為網路常見的資訊, 誤正歡迎提出見解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