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聯國際創投公司介紹

林伯實玩文創 2億設創投

【經濟日報╱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台玻總裁林伯實個人另闢事業版圖,成立實聯國際投資公司,轉投資包括學學文創、實聯能源等多家公司,現在更規劃透過實聯國際,年底砸2億元,成立實聯創投,搶進國內文創產業。

林伯實說,實聯創投公司資本額規劃為2億元,將瞄準國內具有潛力的文創公司或品牌進行投資。該投資案也將與文建會合作,由產業與官方共同投資的方式,扶持台灣具有潛力的文創產業。

據了解,實聯創投初期資本額約2億元,因和政府的合作方案有等比例投資規劃,也就是業者、政府投資比率各為13,因此實聯創投投資2億元,文建會也將拿出6億元,在台灣投資文創品牌。

實聯創投公司目前尚未正式登記成立,預計將在年底前完成公司設立,現在已透過學學文創接觸不少國內具有發展潛力的文創業者。林伯實說,如果投資有賺錢,將會擴大投資規模,也會號召其他企業共同投資。

事實上,林伯實個人成立的實聯國際,公司資本額2.4億元,旗下轉投資事業包括學學文創、實聯能源、實聯學學管理顧問公司、奇想創造事業、實聯數位資通,如果年底成立實聯創投公司,等於繼學學文創後,擴大搶進文創產業。

林伯實昨(4)日以學學文創志業創辦人身分出席學學台灣文化色彩網站上線發表會,他說,學學文創是個人投資事業,與台玻事業切割,目前有多個自行投資項目都是透過實聯國際進行投資。

另外,實聯國際投資的實聯能源因切入多晶矽(Polysilicon)生產,深受市場關注,預計將在明年第一季投產,年產能規劃為600公噸,三年後目標產能為6,000公噸。

林伯實對此說,實聯能源經營太陽能最上游的多晶矽產業,主要產品為矽甲烷及多晶矽,目前市場價格好、毛利高,工廠設在桃園科技工業園區內,第一期生產線產能規劃每年為600公噸,預計明年第一季可量產。

 

老師簡單的結構線條就完成小A的動作

各種動作都有主軸,其他部分稍微修飾一下即可!

恍然大悟需多圖形皆是由圓形和三角形變化而成

型樣可以無限的依照原型變化

簡潔線條變化而成

未來的愛車--想想就好

優雅的側面

敞篷ㄝ!!學學老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