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小編以信件咨詢 微錄機部落格達人 AA MAN,能否分享其文章,終於獲得消息了,除了感謝AA 兄的叮嚀與指教,也期待更多的文章與開箱能在小編的部落格出現歐,當然小編們的苦衷也告知 AA 兄了: 小編們經手大陸商品數量太大每周約3-7樣新產品(不包括要分析出山寨高仿品的差異)'都寫自己感言很想如是作'但也擔心顧此而失彼'擔心開箱速度太慢失了商機也失掉讓網友知道實情的第一手時間!感謝您的文章支援, 將會註明出處!    回文如下
 
 
 
Bala2012/08/13 19:35回覆

別這麼說尊敬拉..只要註明出處就可以,當然歡迎轉貼..其實小弟有些怪僻,既然是商業的部落格,而且又是私人感覺,真的很怕誤導消費者,就像有人喜歡大.有人喜歡小. 這就跟規格無關. 所以文章我不PO到大眾論壇上.另外相片最好自己拍會比較有公信力.純屬個人感覺,小事一樁拉..  

其實話說回來,小編也見過各樣各式形形色色的客人,有些人還真說商品不好,可能關鍵時刻會有XX風險,但只要價格夠便宜,買的人與數量還真不在少數!只能說小編們真的盡了人事,相不相信只能交給各位大大了!

但有時商品好壞的瞭解速度會有所謂"滯後現像",也就是說我們單以進貨5套,測試有問題1套, 難道要我們寫出壞損機率高達20%嗎?當然不行,為何..........??因為學過統計學應該知道這樣的樣品母數是無法做成一份讓人信服的報告;但要達成大量的樣品母數,ㄧ方面大家可能要多買我們的商品,否則沒錢進貨達成該有的樣品數量,另一方面小編也要睡覺也要享天倫之樂,可能很難抽出時間做出如此精確的實測統計數字!    但是小編還是盡可能會把近期常遇到的壞損原因快速公布,好讓大家手上都能有第一手訊息!

進廣播一下:  當然我們的吉祥物BOBO鳥,又將在台灣鬧出什麼笑話? 這樣的梗要如何瞎掰下去, 也是小編抓破頭要去思考的問題阿!!       也期待大家會喜歡我們這樣的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