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酷熱的夏天,人們是怎麼過的呢?有人去海邊消暑,有人去游泳池,有人去百貨公司吹冷氣,有人癱在家裡不想出門,每個人消暑的方法不一樣!

        今天來介紹一個去海邊浮潛你一定要帶的利器,在你浮潛、潛水的同時,又想找水中美景給記錄下來的話,那就要拿一台相機或可以防水的攝影機,不過一隻手要拿著機器在水裡應該是很不方便的,如果能把攝影機跟某東西結合的話…沒錯!就是把攝影機跟潛水鏡作結合,這樣在水中就不會那麼忙了!


本篇的主角

 


Underwater Digital Camera Mask(水中數位攝影面罩),那個女的好像在跟你說:「快來一起潛水喔!」

 


1280*960,攝影機的畫質,雖然不是很高,但是在水裡應該會很清楚

 


power開關跟錄影鍵…= =          

 


這是他的面罩

 

小編到手之後,想要測試,卻找不到它的按鈕,所以無法開機,實拍影片,小編會再研究研究

讓我們繼續關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