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天都在看新聞,常常會看到很多某某某女子、女孩、女同學、女人、女女女的被怎樣那樣這樣的,如果當時她們有可以自保的工具,或是有學幾招防身術的話,也許就不會淪落怪叔叔、怪伯伯、怪怪人的魔掌了!

        防身術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想學(有人認為沒時間或是沒必要或沒錢或“懶”),不過既然那麼多問題,那就準備一個攜帶方便的自保用工具,市面上工具有很多,防狼噴霧劑、辣椒水、電擊棒、電擊棒、電擊棒!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正是-「電擊棒」,不過它是手電筒造型的,可以做為掩飾!現在來開箱囉!

 


在開箱過程中,音樂正播著<洋蔥>…“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你會發現,你會訝異,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現在我就來一層一層一層地剝開你的皮!

 


這是power開關,是總開關!要開了之後,手電筒跟電擊才能正常運作喔!

 


看到它的獠牙了吧!被咬到可是很痛的喔

 


手電筒的照明光,很亮的!當一般正常的手電筒是ok的!

 


其實外殼蓋是可以拿掉的!要拿掉才會有做用喔,別傻傻地用外殼蓋抵著壞人喔,壞人是不鳥你的!

 


各位看到的正是電擊棒所發出的強力電流!千萬千萬別拿你的身體去做嘗試,因為後果是你無法想像的,它除了發出強力電流外,還有令人剌耳的聲音,光是這個聲音就可以把壞人嚇跑了吧!不過別被壞人搶走!

 

電擊棒輕易嘗試的後果如下:


(影片來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yPBIrCZ8_jg

 

目前電擊棒是屬於禁止販售、持有!各國電擊棒款式多元,個個標榜能防身、嚇阻犯罪,但在台灣,電擊棒是列管警械,不分功能及電力大小,都不能擅自販售、持有,尤其是30萬伏特的電擊棒,只­要短短10秒,就能將人電昏,因為危險性高,就連保全及運鈔員,也必須經過警方發照,才能合法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