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密錄手錶,先前已經介紹過NW8208那問題很多的手錶。

http://tw.myblog.yahoo.com/sogoelite/article?mid=1027&prev=-1&next=1026

今天這款叫NW7008,這是一款1280*720畫質的手表,當然底下LED燈為夜視的補光燈,並帶有獨立照相功能。

比NW8208先前的產品,穩定性算很高,缺點就是沒有獨立錄音。

 


外包裝盒,強調是可以聽MP3音樂的機型歐。

 


打開後…

 

功能按鈕指示圖

 

金屬表帶。

NW7008有兩種錶帶,一種是金屬錶帶,比較有質感;另一個是皮錶帶!接受度最高的還是金屬錶帶!

 



它的配件如上,傳輸線加耳機

 厭倦了圖片式的分析,讓我們說給你聽吧!

 

經過我們相關的測試結果…它的持續錄影時間約一個半小時,照相為1280*1024,錄影時,容量達2G,會自動進行分割,錄製下一段!

這是我們目前所測出來的結果

以下是我們實拍的影片

 

 

小編的話:

有客戶游先生跟我們反應,他使用了大概半年的時間,他覺得錄影跟收音的效果都還不錯,但是外觀會出現這種狀況!


外殼經果長年累月的時間,會慢慢的蝕化(當然這是手汗與雨淋所造成的必然結果)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