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經營網拍五年有餘,常見網路上價格競爭之激烈,實可稱為“割肉/割喉價” “跳樓價”,不過就為了將對手逼到牆角,自己能夠順利出貨,寡占市場份額--人之常情,無可厚非(已往小編也是如此,說不得人)

    看著許多網路賣家經營得茁壯且具規模,有為者亦若是,做出美美的版面(加入girl,以博取版面),大量進貨壓低價格,整齊的形象,完整的後台管理系統,有效率地出貨,荷包玻盆滿溢,笑得合不攏嘴!

    然而一則新聞卻讓我有所停頓(網址如下):

    http://goo.gl/87mwS 韓國的文創力
    http://goo.gl/Xirwn 他山之石可以為錯
   

看著自己的小孩漸漸長大了,發現他身邊有很多卡通圖案,盡是日本的哆啦a夢、蠟筆小新、怪博士與機器娃娃、KITTY貓或美國的海綿寶寶,就連對面的中國都有喜羊羊與灰太郎,塞爾號!而我們台灣呢台灣首部原創自製的3D繪製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 應該算是傑出作品吧!而也許我年紀太大了,真讓我印像深刻是彎彎、馬克、滷蛋,他們雖然有很多故事,都是在講他們生活週遭的事,大多都是短篇片段,甚為可惜!

    小編不敢奢望往後會如何,只期待更多吉祥物的出現與牠們故事,能吸引更多網友對我們的迴響,並多多支持我們的商品,讓我們有持續走下去的動力,與不斷創作的力量(動畫製作真的很燒錢>_<)!最後附上幾張圖片(南開大學創意研習課程留影的圖片),期望能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