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要走去捷運的時候,“啪”~轉頭往地上一看突然看到有個白色盒子,這個白色的盒子裡頭裝了什麼好東西呢?

 


WOW,應該是一台DVR,看到了兩團白色的小盒子,比較大台那個應該是主機,小的白色盒子是電源線

 

解釋一下DVR,DVR就是數位視訊錄影機(Digital Video Recorder),是一個將影像以數位格式錄製到硬碟(HDD)或其他可存儲設備的裝置,它通常是一個獨立機上盒,有時包含燒錄影片進各種光碟的燒錄機,有的可以用軟硬體連接在PC上以便從磁碟編輯和播放視訊。一些電子產品製造商也已經開始生產帶有內建DVR的電視。

目前DVR也成為保全閉路電視公司主要的記錄監視影像的途徑,因為它的可儲存最大容量遠大於過去使用的卡帶式影像錄放機
(資料來源:WIKI百科)

 


這是要接視屏的接孔,還有接網路的孔,USB孔、還有接屏幕的插孔(也太多孔了吧XD)


邊邊這個蓋子是可以打開的



裡邊放了一個很像硬碟的東西



沒錯!就是這個硬碟,上面寫著500GB,這是儲存影像的必備良器!



這是燈號顯示的地方

其實這類東西一般人是比較少會去接觸的,但還是跟各位分享一下各位可能不知道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