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要比較的三台機器,如圖上,已標示各機的型號。左邊MD80PL的外殼是塑膠外殼,其他兩台都是金屬外殼,不過論外型,MD80跟MD90(山寨)的外型是比較接近的!

 

 

 


同台機器,不同面的拍攝!可以注意到,MD80的按鍵跟其他兩台不一樣,POWER鍵跟聲控鍵,MD80是用按壓的,其他是用滑動的,除了這點,其他大概都差不多一樣!

 

 

 



今天的作業就是把機器拆了,拆拆拆!圖上是拆機的前面後面的圖

 

 

 




MD80把電黏在背蓋上,這讓人很難作業耶…
MD80在使用上,比較容易當機,要常常RESET

 

 

 




MD90(山寨)的背蓋看起來就是沒挑過的,像是路邊隨便撿來的東西“啪”上去的!
MD90(山寨)的使用狀況跟原版MD90算還蠻接近的,不過原版的品質還是勝出!

 

 

 




原廠做出來的東西看起來就是有用心在做,該有的都有,一點兒也不偷工減料,雖然是MADE IN CHINA,不過品質還不錯!

 

 

 

當然啦,山寨版的東西一定沒有原廠出身的高品質,唯一勝出原廠的就只有價格了,這也不能說山寨版的
就差,只是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有人只要求可以使用,價錢別太高,不要太容易壞,他可能就會
選擇山寨版的東西了;如果山寨版的東西可以做得比原廠的好,那原廠就沒戲唱了,該倒了!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