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電子鬧鐘結合隱藏式攝影鏡頭的密錄電子鐘(CLOCK DVR,這邊簡稱CDV)
它的外型很普通,不太起眼(這正是身為密錄精靈的特質),就是要讓別人不會去注意!
它啊,可厲害的了!它的功能太多了,有可顯示時間、鬧鐘、音樂、溫度、日期、錄影、照相、錄音、140°廣角錄影、長時間錄影、可遙控操作,如此之多的功能!

 


包裝盒上寫了一堆密密麻麻的字,已經說明了它的用途了,那今天就介紹到這裡,下課!

 

喂~~~還沒啦!還有東西


打開包裝盒,看到裡面讓我想起以前買的手機,也是類似這樣的包裝

 


主機是長這樣子的,果真是不太起眼的樣子,外殼感覺有點粗糙

 


它的背面有很多按鍵,還有一個很明顯的USB充電插孔,可支援邊充邊錄

 


裡面是一顆2400mAh的電池,錄影時間最長可達約12h,充電時間盡量充約8小時

 


上面的按鍵很酷喔!只要按一下就會報時,兩邊按鍵都一樣,而且是英文語音報時(twenty: seventeen)

 


它的配件

 


在操作之前,要先把墊在電池頭的塑膠片拿掉,這樣才有電才能操作喔!

 


原始時間就是定在12:00,只要是沒電重新啟動的話,都是從這個時間開始

 


若想錄影,必須放入記憶卡喔!不然它不給你錄

 


這是錄影的開關鍵,可以選擇啟動與否,圖上現在這個狀態是開啟狀態!若是關閉的話,就是無法錄影了,遙控器也沒辦法操作!

 


日期顯示

 


鬧鐘的時間顯示

 


準備好了,要錄影測試囉!像這樣,用遙控器把錄影的power打開,turn on了之後,會看到藍燈一直亮著,這是待機狀態

 


奇怪,怎好像沒有在錄…

 


原來是沒有插記憶卡XD,就這樣,放入記憶卡,最高容量可支援到32GB喔!這個鬧鐘記憶容量1GB可錄約一個小時,畫質是720p(30fps)

其實有些數據都在盒子上,有一點它是寫可遙控範圍是18M,不過小編在測式的時候離主機範圍約三公尺就收不到了,所以遙控範圍應該是沒那麼遠!

以下是測試影片,因為個人隱私,不能把環境拍出來,就只對著電腦銀幕拍,拍攝距離約30公分,140°廣角錄影,整個銀幕都入鏡,不過邊邊角角會變形!收音效果沒有很好,不知道是離電腦的喇叭太近的關係還是本來就沒那麼好,有很多雜訊!
收音:★★☆☆☆
畫面:★★★★☆
隱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