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標題進來的人會覺得奇怪,這題跟文好像不對搭,不過小編會把蘋果的週邊稱為蘋果皮。不過即然進來了,就看完了再出去吧!也許介紹沒有很詳細,因為手邊資源不足,若有人肯提供的話,那太棒了!

         很多蘋果迷應該都知道,蘋果的產品很多是沒有對外支援的,這有時候遇到突發狀況其實是很不方便的,蘋果知道這點,所以會想推出可以連接其他平台的商品,擴大蘋果的市場。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其一


蘋果的風格就是白色的包裝盒,簡單又讓人覺得有設計感

 


連內包裝盒的非常簡單

 


AV端子接線,可以接電視

 


USB傳輸線,可充電用!如圓圈圈上面的圖示說,兩邊要同時接,不能只拉一邊喔!

 


轉接器的部分有很多插槽:AV接孔、記憶卡插槽、USB插孔、HDMI插孔

 


很明顯地,這邊的頭只能接蘋果口,不能亂接喔!

 


小編剛拿到時候很高興,因為如果有轉接器的話,以後看電影應該可以用大銀幕看了!

 


就這樣把它接上AV線

 


再接這些頭接上電視,應該就可以看了
.
.
.
.
.
.
.
.
.
.
.
.
.
.
.
.
.
        天啊,小編天真的以為這轉接頭是每一種蘋果都可以接,接上電視後只出現沒訊號三個字,包裝盒上雖然是寫了“For iPad”,不過內容又寫了“IPAD IPHONE 4G IPHONE 4GS TOUCH 4G connect to HDMI 1080P HD output”,上面的確是寫了“touch”,難到…難到只能接HDMI嗎(暈)

        好吧,我認了!小編手邊只有一台touch可以測試,所以也不能說它好不好,既然是“For iPad”那還是賣肖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