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新聞內容一堆行車意外事故的案件頻頻不斷,而這些影片也都是當事人或在旁的目擊民眾所提供的,而近年行車也演變成「車車均有記錄器,還原事故保權益」的新文化,大多數人都為了避免意外發生時,可能沒有對自己有利的證據,而被剝削權益,而有少數人認為自己不會那麼倒楣遇上那事兒。

      現在3C產品不斷地推陳出新,推出的速度快到無法想像,也許今天剛上市的新產品,幾天後又有比它好的產品問世,所以你能說哪台機器好或壞嗎?前一陣子風糜全球的i-phone、i-pad,你想…幾年以後,蘋果的產品還能跟前一陣子一樣,那麼受歡迎嗎?說那麼多有點離題了…今天要來介紹的是SD20,也有人稱「黑爵士」,指的是同一款,近年來最夯的運動攝影機,大概就是「GoPro」了吧,它拍攝效果真的是很好,可惜就是貴了一點,因為機身沒有屏幕,在操作上顯得比較麻煩,而外接屏幕還要另外掏三、四千塊加購,而且沒有循環錄影的功能,若要當行車記錄器的話,使用上是比較麻煩一些。不過我們今天不是要介紹「GoPro」啦,是SD20(黑爵士-Blackadder),它的性能、設計理念跟「GoPro」相仿,還更適合當行車記錄器來使用,而且還更便宜呢!

      打了那麼多字…還是看看圖片,讓眼睛放鬆一下吧!


整個機身為黑色的,以「黑爵士」為名並不為過(雖然大部份機器都是黑色的…)


照慣例,開箱~


它的配件,以神聖的白色牢籠,囚禁著黑爵士的裝備,我小編我今天將要解放它


噹哪~~~看!一大堆裝備


基本的顯示器,POWER鍵、音控鍵、拍照跟錄影鍵(千萬不要問我要怎麼錄影…飛踢)


SD卡槽、USB接口

AVOUT&HDMI的插孔


背部是電池

它有個屏幕可以外接,如圖,接上屏幕後就可以邊錄邊看了,真的是佛心來的,這時候就要高喊:「合~~~~~~~~~~~~~~~~~~~

體~~~~~~~~~~~~~~~~」,這時候一道剌眼的光掃過每個的人眼睛,讓人家睜不開眼睛,當我們睜開眼睛時,它們已經結為一體了!有沒有很神奇啊,傑克?


這兩支就是SD20,小黑的座騎(支架)


看看小黑在座騎上,威風凜凜的樣子


這個座騎比較麻煩一些,還得用到馬鞍(雲台)


這看起來非常像一個大相機裝在一個非常迷你的小支架上


剛剛一直忽略它的防水裝置,「若想要進入防水艙,必須卸除任何裝備」,上面是這麼寫的,所以我們想在水中拍攝,還是得捨棄一些東西的!


拿掉屏幕後,就可以完全進入到防水艙,就不會吃到水了!

號稱170°超廣角拍攝,錄影時間長達2.5小時,可循環錄影,而且是FullHD1080P的畫質喔!講了那麼多,對SD20有沒有更多的認識了呢?有的話,離開之前請“讚”一下吧!沒有的話,請把“讚”帶走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