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過這麼多篇的行車記錄器介紹...我很少會直接指名一個商品好或不好,最起碼我不會直指一個商品說他不好,我傾向讓閱讀者透過我的形容,透過上傳的範例影像,去尋找符合自己需求的行車記錄器

不過也很難得會遇到讓我無奈的商品,這句話不單單是針對商品本身,也是針對設計、製造他的原廠去批評


這台機器可能有些網友有為他心動過,以規格表來看,分離式防(潑)水鏡頭、附帶螢幕、循環錄影、邊充邊錄、配備齊全,理當是重車族群的首選,可是經驗告訴我們,規格表如果能信,那咱們都能反攻大陸了


整個包裝、配色與HD-119如出一轍,我並不是光憑包裝去判斷他們屬同一廠,而是因為該廠的DM把這兩台當主力去推...

ok...按照傳統,我還是要以開箱等步驟慢慢去介紹...

總之配件就是滿滿滿...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主機


線材相關配件,由左而右分別是
耳機
電池充電器
鏡頭+麥克風
AV輸出線
AV輸入(可接其他鏡頭)
USB充電線


固定用配件也是滿有誠意的,主要拿來固定鏡頭的有1/4螺孔座、黏貼座、彈性帶座,以及固定在腳踏車等鋼管上用的夾具


主機上方鏡頭插孔是6pin的,具備防腦殘設計,沒轉到正確的pin對pin是插不進去的


與鏡頭組合起來大致就是這副模樣


工具選單算是滿下功夫的,簡潔易懂,而且側邊有旋鈕可快速切換功能,我只能說......不愧是做mini DVR起家的,設想很周到


搭配黏貼座可輕鬆固定在安全帽上,可是他麥克風線垂一條在旁邊,在錄影時麥克風一直不斷敲擊安全帽,發出清脆的敲擊聲,為何不能與鏡頭整合在一起呢...


黏貼座是可360度旋轉的,輕易搭配螢幕,對準目標不打鳥...


唉...總之,上路測試吧

以下影片是PV912實拍

 

以上圖文影片皆引用自 Mobile01 鴨奇馬 大大的報導(已徵得鴨大的同意引用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