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回想幾年前,幾乎每個人的手上都有兩三支手機,他們的手機沒電的時候,就是拿出備用電池來更換,這樣身上常常要帶著n個的電池,而且在做更換電池的動作又很麻煩,尤其是現在普遍的智慧型手機,使用上很耗電,這時候如果外出時可以邊充電邊使用的話,那不是很方便的事嗎!?
    行動電源就是目前最夯的3C產品小幫手,現在要來介紹一個高容量的行動電源


這是本產品的包裝盒,看到很多圓圈圈的是它可以支援充電的產品

 


超高容量,有21000mAh,這樣的容量,應該是3C狂(一天24小時都在用手機電腦的人)才會用到吧…
這樣的電容量,以小編的手機為例,可以充電個十幾次了吧!

 


這是此產品的特色

 

接下要進入重點囉


整台機身是金屬外殼,非常有質感,因為是金屬,所以會比較重一點

 


它的配件,很簡單的,有保護袋、說明書、充電用轉接頭組

 


很多不同的接頭,幾乎是所有3C產品都可以受充

 


由左至右的孔為:DC OUT(12V/16V/19V)、POWER鍵、DC IN(12V/5A)、USB(5V OUT)、DISPLAY(顯示狀況)、FB(功能鍵:12/16/19V選擇)

 

雖然它體積大,攜帶上比較不方便,但容量也大,可以撐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