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R36,現在在市面上評價還算不錯的行車記錄器,它的前身是ADR36,在ADR36上市當時,它720P的畫質、廣角、三小時↑的續航力、循環錄影、防水、遙控啟動…等優勢,簡直無可匹敵啊。而NDR36是後作,想必能掀掉整個市場吧

    市面上常聽到的NDR36、Triangle以及MK02,其實都是指同一款機子,商家會因不同編號去命名,以便區隔。

機身呈現的外型就是一個三角形,Triangle就是這樣來的(那ADR36應該也可以叫Circle吧…XD)

 


開箱囉



好多好多配件,右邊區塊是支架、固定裝置,左上方有三條線,還附加一顆電池跟有洞的防水外殼

 


不用說明應該看得出來這是鏡頭吧,這邊鏡頭是可以轉的唷,看到中間標示的那個點,那個點要朝上,這樣畫面才拍得“正”(如果不正,畫面就會變“不正=歪”),可以向左、向右轉120°,無法轉180°(會壞掉)

 


這是三角形的其中一面,這一面是拿來裝電池的,還有接支架用的小孔

 


這一面是顯示器的部份,可以即錄即看,而且畫質是F.HD高畫質的喔

 


這一面是POWER開關&錄影鍵,錄影鍵是那個箭頭符號那個






這面是底部,平時都是用防水殼蓋住,裡面有三個孔,分別是耳機孔、USB孔&記憶卡槽,這三個孔放在一起就變成一張笑臉了。

 

 

在最後,整理一下它的功能特色:Full HD高畫質、可USB充電(邊充邊錄)、150°超廣角鏡頭、循環錄影、無縫攝影、震動提示、鏡頭可旋轉、本機防水。

 

這是NDR36的官網http://www.grenzel.com/ch/products.html

 

想了解更詳細的話,可以參考Mobile01的「鴨奇馬」大大的開箱文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1&t=2744490&last=36302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