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眾多密錄器、微型攝影裝置、行車紀錄器的商品,許多商品並無法立即透過連線方式,進行檔案播放。

這時擁有PQI AIR DRIVE A100 無線讀卡器,可以很快的進行檔案讀取、傳輸。

這款商品可是在去年2017很夯的突破性產品,究竟來說,並不是每個影像都需要上雲端吧!

給我立即的現場回看、播放,而不需要回家上電腦再看,可是大大滿足我們日常檔案、影像播放的需求呢!

 

PQI.png

原廠所給的規格諸元:

支援 Wi-­‐Fi  WPA2 加密  

可同時支援 5 台裝置無線傳輸,讀取不同檔案  

支援 iOS   與   Android   系統  

專為 iOS 設計的應用程式(App)  

專為 Android 設計的應用程式(App)  

無線分享圖片、影片、音樂、文件  

可隨意變換容量,支援 SD/SDHC 容量(to  32GB)  

內建鋰電,支援影片播放最長可達 5 小時  

內建 USB2.0 傳輸線,可做檔案傳輸與充電功能  

無線傳輸安全設定  

輕、薄、小  

支援格式  

依所使用之裝置平台有所不同  

iOS   平台支援格式:  

文件:  .pdf,  .txt,  .doc,  .docx,  .xls,  .xlsx,  .ppt,  .pptx    

圖片:  .jpg,  .png    

音樂:  .mp3,  .wav,  .aif    

影片:  .mp4,  .mov  

 

Android   平台支援格式::  

文件:  .pdf,  .txt,  .doc,  .docx,  .xls,  .xlsx,  .ppt,  pptx  

圖片:  .jpg,  .png,  bmp,  .gif     

音樂:  .mp3,  .mp4,  .3gp,  .wav,  .ogg,  .imy,  .aif  

影片:  .mp4,  .3gp  

 

PQI A100 1.png

剛拿到的新贈品,別忘記先進行充電歐。

 

連接電腦  

Air  Drive 連接電腦時,即開始對 Air  Drive 內建電池充電。而依 Wi-­‐Fi 開關狀態會有二種不同操作

模式:  

(1) Wi-­‐Fi 關閉(off)時:Air  Drive 即為一個 USB 隨身碟,此時可透過 USB 進行檔案傳輸,將所喜愛

的檔案,從您的電腦直接拖曳到 Air  Drive 中。  

(2) Wi-­‐Fi 開啟(on)時:可同時充電並使用無線傳輸功能。  

PQI A100.png

 

在 iOS 裝置上安裝「PQI  Air  Drive+」App  

1. 使用 iOS 上 App  Store 的的功能,並搜尋「PQI  Air  Drive+」或   PQI。  

  

2. 選擇「PQI  Air  Drive+」,進入下載畫面,點選 FREE,再點選 INSTALL  APP 開始安裝。  

 
3. 一旦完成安裝,就會顯示在您 iOS 裝置的頁面。  
 
 

 Screenshot_20180123-164050.png

 

在 Android 裝置上安裝「PQI  Air  Drive+」App  

1. 使用 Android 上   Market/  Google  Play 的功能,並搜尋「PQI  Air  Drive+」或   PQI。  

2. 選擇「PQI  Air  Drive+」,進入下載畫面,點選「免費應用程式」,再點選「下載」開始安裝。  

3. 一旦完成安裝,就會顯示在您 Android 裝置的頁面。  

 

Screenshot_20180123-163941.png

點擊

後,出現檔案操作選單,可對所選取的檔案進行:「刪除」、「重新整理」、「建立目錄」、

「下載」或「離開程式」等功能,亦可選擇「取消」鍵,回到清單畫面。  

     

 Screenshot_20180123-164102.png

 

刪除  

選擇「刪除」功能後,檔案左側出現刪除功能鈕,點選該鈕,確認刪除,即可針對檔案進行刪除。  

 

檔案操作功能清單

檔案前側出現刪除功能鈕 確認刪除

 

 Screenshot_20180123-164113.png

 

重新整理  

點選「重新整理」功能,可更新整理頁面檔案。  

 

建立目錄  

點選「建立目錄」功能,可在目錄下建立新資料夾。  

 

下載  

點選檔案右側的勾選框,選取所需檔案,選擇「下載」功能,可將 Air  Drive 中被選取的檔案,儲

存到使用的裝置內。  

 

離開程式  

點選「離開程式」後,離開「PQI  Air  Drive+」應用程式。  

 

其它想要多了解它的神奇功能,就建議多花個五分鐘,多把玩一下吧!不需多久時間您也會是3C小玩家歐。

 

購買商品傳送門https://goo.gl/bo5Pd1

想讓我們贈送,購買需要的密錄器即可,傳送門https://goo.gl/kAfP9r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