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png

關於警用密錄器的選擇,眾多波麗士會有各自不同的需求。
我們可以了解的是,各有各的擅長與市場。
UPC700W:全機防水設計、可水下三米作業,夜視功能、並提供WIFI的設計並搭配廠商開發的APP設計,可以與手機做很好的配合,不管是錄影、監看、分享....等各項功能;最讓人訝異的是竟然還提供防摔、震等級:1.5M,MIL-STD-810G 516.6 Procedure IV的檢測單位認證,只能說很用心的一家台灣廠商。
N7:目前台灣警察及派出所、分局標案,獲得最多訂單的機型。趨近成熟的軟硬體設計,擁有IPX5的防水等級,是較輕巧、易入手的警用密錄器選項。
HD80S:不看它大個,可是目前密錄器單體可持續錄影的王者,長達七小時的持續錄影時間,披靡眾多密錄器商品。此款有些功能例如:可外接偽裝鈕扣型鏡頭、預錄可長達十五秒的設計,對講機外接對應功能,目前大多屬於偵查隊或常需巡邏的波麗士所愛用的款式。
目前此三款都有不同需求的單位諮詢與瞭解,至於如何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密錄器,還請先設想一下,何者是您『必要的功能』,這樣才好選到最符合您需求的商品歐。在此感謝   波麗士們對於治安付出的辛勞歐。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