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png

▲三立新聞也有播放 UPC700 系列機種的介紹!

達編已經非常久沒有寫開箱文了,因為身兼太多職務(誤!?),所以造成開箱延宕,真是有愧各位GOMINI的粉絲。

但部落格還是要經營,所以未來的開箱方式,將慢慢地利用影片介紹來取代傳統實品拍照與文字分析。那這一次的開箱,就是試水溫的第一彈啦XD

先來暖場一下!! 本次介紹的是惠豪旗下2017年最新的隨身密錄器「UPC 700W Wifi FHD 1080P 隨身密錄器」,如果有使用過本系列機種的警務同仁或是粉絲對它應該不陌

生。而它這次最大的賣點,究竟在哪裡? 那就透過簡單的直播簡介來和各位分享囉!    Let's Go


 

一、影音介紹

快速開箱介紹

 

 

實拍影片 

 


 

二、特點介紹

IMAG4141.jpg

▲UPC700W Wifi的鏡頭,可以透過預先溝通,然後客製化改裝,這是其它密錄器所沒有的。

 

 

IMAG4142.jpg

▲背夾雖小,力道還不錯,直接夾帽簷絕對安全,除非你帽子噴掉XD

 

IMAG4143.jpg

▲直接試夾最準確。

 

IMAG4144.jpg

▲雖然這樣看起來十分突兀就是了。


 

三、實拍照片

 

2017_0419_163542_001.JPG

2017_0419_163705_004.JPG

2017_0419_163722_007.JPG

▲拍照效果還可以,但光源採光似乎暗了些。


四、達編點評

 

 

 

UPC700W 比較表(與M20對比).pngUPC700W 比較表(與帽簷對比).png

▲達編針對UPC與其它機種做一個簡易的比較分析。

 

從影片與簡單分析可以發現,本次開箱的UPC700L(ir)Wifi 10880p 隨身密錄器,看似與系列作差異不大,但其實最大的改變就在於可以透過Wifi來操作錄影,當然也新增了一些細部功能,達編幫大家整理一下。

1. 預設FHD 1080P的畫質,也可以透過手機APP將解析度下修,不再無法更動解析,可以有效增加檔案存儲。

2. 170度超廣角,攝影角度方面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最寬的畫面。

3. 檔案格式由AVCI轉為MOV,錄影檔案變小,可以留存更多蒐證資料,最高可錄5小時。

4. 過往系列機並無夜視功能,而新款的UPC700L Wifi 則支援夜視。 

5. 因為新增Wifi模式,所以能透過手機APP設定是否循還錄影、影像解析、拍照像素、以及檔案錄影時間等資訊。

6. 防水等級達IPX7,只要充電邊條完整蓋好,一般下雨沒有問題。

7. 保固時間提升至2年,台灣原廠保固,讓你能夠安心購買。


 

【GOMINI】開箱 - 最新警察密錄器機款釋出!?  UPC700L (ir) 64G Wifi FHD1080P 隨身密錄器 直播介紹

UPC700W 64G Wifi FHD1080P 隨身密錄器

1080P原始高解析度 、170度廣角鏡頭、新增夜視功能。

支援手機APP、可設定循還錄影、解析度等細部功能。

防水達IPX7,還可以客製化鏡頭設計(需預先告知),

不管當警用密錄器或行車紀錄齊來說,都十分適合。

 

露天拍賣(預購區) : https://goo.gl/2mHfmq

雅虎拍賣(預購區) : https://goo.gl/dMRRiI

  

運送方式為郵寄,UPC700W Wifi版 隨身密錄器 原廠保固2年(7天內非人為損壞可換新​​)^_^

若產品新品不良或是後續維修,請播打0975-356-800或加LINE:@gomini  與客服聯絡。

 

延伸閱讀:

 

彼端的守護 ‧ 家視保 Full HD 1080P FHD2無線攝影保全機 - 開箱

 

傳說写真の初始 ‧ SJCAM SJ6 Legend Wifi 4K觸控運動攝影機 - 開箱

 

寰宇新視界 ‧ SJCAM SJ360 360度2K全景運動攝影機 -  開箱

 

讓關愛看得見 ‧ 家視保 XNB-01+視訊保全監視器 - 開箱

 

旅者の足跡 ‧ GRENZEL E3S 運動防水攝影機/機車行車紀錄器 - 開箱

 

 

歡迎大家到GOMINI的粉絲團來幫我們按讚

或加入我們的LINE@好友喔!^^好友人數QR code在此請掃


商品參數-----------------------------------------------------------------------------------------------

‧ 原廠公司貨 保固2年
     產品版本:a. UPC-700W:IR紅外線
                       b. UPC-750W:LED燈 (客製化)
     產品顏色:尊爵皮革黑
     Wi-Fi功能:智慧型手機Andriod及ios系統
     專用App:調整設定、瀏覽影片相片、即時分享
     產品尺寸:體積為6.2 x 4.0 x 2.5 公分
     商品重量:70公克
     電力來源:2000mAH
     攝影電力時間:a. UPC-700W: 正前4~5小時,持續使用紅外線
                             達3.5小時 、持續使用Wi-Fi查看為2.1小時
                            ;頂端4小時(無IR燈)、持續使用Wi-Fi查看為1.7小時
                              b. UPC-750W:正前4~5小時,持續使用LED燈
                             達3.9小時 、持續使用Wi-Fi查看為2.1小時
                            ;頂端4小時(無LED燈)、持續使用Wi-Fi查看為1.7小時
      攝影鏡頭 :6G全玻璃鏡片, F2.0大光圈
                       2個鏡頭方向可供選擇:正前、頂端
      防手震:EIS系統 4軸陀螺儀校正
      攝影的解析度:1920x1080P FHD/30fps 、1280x720P HD/60fps
                            1280x720P HD/30fps、WVGA、VGA
      攝影鏡頭的角度 :  170 度超大廣角
      相片解析度:最高1200百萬畫素
      麥克風:收音效果佳, 高靈敏度36db
      攝影方式 : 時間戳記,聲音影像循環「無縫錄影」、.MOV影像格式
      循環錄影 : 預設為每3分鐘循環錄影 ,可調整5或10分鐘
      供電方式(USB):室電(110V/220V)、車充(12V)、電腦、
                              行動電源(5V)
      低電壓檢測:操作燈號中紅色LED燈於每分鐘快閃提示
      影像顯示: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具OTG功能、Android4.4.2以上)
      記憶體容量 : 內置 Micro SD卡 32、 64GB、(客製128G)
      防水等級:100%防水,IPX7
      防摔、震等級:1.5M,MIL-STD-810G 516.6 Procedure IV
      適用溫度: -20°C (-4°F) ~ 65°C (149°F)
      保修期間:兩年,Made in Taiwan

商品描述-----------------------------------------------------------------------------------------------

◆170度超大廣角、視角超廣闊。

◆新增夜視功能

◆360度旋轉背夾便利隨身佩帶,守護您的安全不打折扣。輕薄短小、重量只有70克

◆搭配 APP 可調整細部設定參數

◆操作簡單,防水防摔無論是慢跑、單車、游泳,都可以紀錄每一個精彩瞬間,完整紀錄不漏秒。

注意事項------------------------------------------------------------------------------------------------

1. Wi-Fi連結異常等問題請參考Q&A或是請至此參考說明。

2. 紅外線IR版本因鏡頭濾鏡,會產生部分顏色色偏,如綠色會變為紫色等現象,此非不正常,請特別注意。

3. 在有接觸到水的情況,請壓緊防水蓋以保持防水功能正常。

4. 如有遇到任何異常請長按上按鍵關機 ,或使用Reset鍵排除任何異常。

5.影片模糊,請注意鏡頭是否髒汙或是遭受磨損。
6.鏡片起霧,請將隨身寶放至乾燥通風處,即會於數小時後消除。

保固期間------------------------------------------------------------------------------------------------

1、七天保固:非人為因素,免費直接換新。

2、店家三個月保固:非人為因素,免費送原廠維修(國內運費各自負擔)。

3、2年保固:非人為因素,協助送原廠維修,運費由買方負擔。

備註:

1、七天鑑賞期不等於試用期。

2、人為因素損壞皆照原廠報價維修。

3、目前此機種原廠未授權經銷商維修,一律送原廠維修。

4、請勿自行拆機,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5、主機出廠時即為最新版韌體,更新韌體請依循正確步驟,自行刷機更新失敗屬人為疏失不在保固範圍內。

配件保固規則:

1、配件:屬耗材,非人為因素,七天內可免費換新。

新保固條款正式生效於2016/08/01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