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狼眼鏡-痞客幫封面.jpg

 

終於又拿到新的3C玩具囉!(開心...),自從上次拍完KK8藍牙麥克風的開箱影片後,達編就覺得最近微型3C玩具的數量不斷減少,遲遲不見新微型3C的蹤影。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達編總算又有新傢伙可以亮相了。疑...這次的玩具是對岸深圳的當方企業與中國科學先進技術研究院開發的商品耶! 民營+官方的跨界組合,感覺有點像是巧克力牛奶+可樂的混搭風,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沒關係,台灣人的向來是愛好吸收新知的好寶寶,就讓我們來看看它有何驚人的特色,掌聲有請!  (感覺很像對岸選秀節目)


 

一、外觀介紹

IMAG2923.jpg

▲造型是挺酷炫的,不過那個鏡頭有點高調耶!

 

IMAG2925.jpg

▲內容配件,它是有說明書的唷!(新玩具不給我說明書Y.Y)

 

IMAG2924.jpg

▲量身訂作款專用眼鏡套,方便收納。

IMAG2926.jpg

▲如果單依太陽眼鏡來看,是還挺帥的。

 

IMAG2928.jpg

▲鏡頭是800畫素及自動對焦,最高解析度是720P

不過鏡頭真的太明顯了吧!(提醒不要做壞事!?)

 

IMAG2929.jpg

▲鏡片可替換成不同款式,下緣的無邊框設計還挺不賴。

 

IMAG2930.jpg

▲整台攝影機是完全固定在鏡框上,內建8G記憶體,操控(錄影/拍照)可以透過按鍵與專用APP。

IMAG2931.jpg

▲主機的硬體狀態都靠這個LED燈號顯示,雖然有有語音輔助,可是感覺還是有些難操作。

 

IMAG2932.jpg

▲中間的鼻樑固定是可拆式的唷! 用來固定鏡片與配戴。

 

IMAG2933.jpg

▲與其它錄影眼鏡相同,可以手動操控,但功能全部整合在按鍵上時,確實有些苦手。

 

IMAG2934.jpg

▲語音收音孔,操作時你會聽到親切的強國阿姨和你呼喚XD

 

IMAG2935.jpg

▲內部附贈的眼鏡螺絲起子非常不錯,我們戴的眼鏡也通用。

二、拆解鏡片教學

IMAG2936.jpg

▲先眼眼鏡反向置放,然後將鑼絲起子如圖旋轉拆解。

 

IMAG2937.jpg

▲拆解後鑼絲是固定在鼻架上,可千萬不要弄丟唷!

 

IMAG2938.jpg

▲換上它內附的藍色偏光鏡片,坊間的鏡片可能無法組裝,因為它是用卡槽固定。

 

IMAG2939.jpg

▲固定完程後,再將鼻架鎖回去,那麼就大功告成啦^.^

 

IMAG2940.jpg

▲換裝後的GL898,似乎多了些年輕氣息呀!


 

三、實品發表與官方資訊(取自於網路)

 

1462526550650.png

▲對岸土豪爆錶,發表眼鏡也太鋪張了吧! @0@

 

14625265745509.jpg

▲瞬間以為是女性貼身衣物的走秀。

 

14625265902632.jpg

▲基本上有人會看眼鏡嗎?(我不信,下面全是男性觀眾!)

 

4in1 自拍補光燈圖.jpg

▲BJ4,噴鼻血!

 

14625463227349.jpg

▲我真心覺得主辦單位搞錯要展示的主角 XD

 

73a5247c8fce5da.jpg_600x600.jpg

5172e357a5ae7e9.jpg_600x600.jpg

▲十大功能我只體會到了一半,另一半的功能去哪兒了呢?


 

三、實際畫面

 

IMG_20161104_111728.jpg

▲正常室內拍攝效果還算OK。

 

IMG_20161104_111826.jpg

▲細節的清晰度可能還有待加強,但整體畫面是可以接受的。

 

IMG_20161104_111738.jpg

▲仰拍的廣角角度似乎也有努力空間。


 

四、達編點評

這次的開箱,達編並沒有上傳實拍影片,因為GL898這款眼鏡的畫質與光圈解析度,在達編自己看完之後,我覺得它可能會讓大家感到有些失望。據官方的說法,這款眼境支援直播以及藍芽電話接聽,不知道是它的APP尚未開發完成,還是功能有所修正,以上最火的兩款主打功能都無法使用,因此它瞬間就變成和一般錄影眼鏡沒有任何差異。至於它哪裡具備不錯的優勢,或許只能談論它帥氣的外型(中国十大金牌設計師陳錦輝先生親自操刀設計) 、5小時的使用時間、以及12小時的待機。

其實就它的盛大開幕以及研究排場來說,理論上這款眼境應該是非常強大,但實拍後的感覺讓達編深深覺得,這下子真的囧大了,它感覺有點像半成品耶! 這真的是對岸國家研究院與坊間企業研發出的成果!? 這款眼鏡主打的是智能設計,包含隨時隨地直播以及降低98%的手機幅射設計。可是卻因為APP本身功能不穩以及無法適用各牌手機,造成許多功能無法正常使用。另外,眼鏡本身的硬體及鏡頭並沒有特別突出,因此在外型與內在的優劣相互抵消後,反而呈現扣分的趨勢,確實相當扼腕。

最後,達編還是做個小總結,或許是官方的認知與實際應用有所落差,因此這款GL898悍狼智能眼鏡實在不若它所描述的如此強大神奇! 不過反向思考,各位粉絲朋友也可以從這次介紹大概了解,往後的智能眼鏡,將不會只有(錄影/拍照)功能,未來必定會整合直播、接聽、骨導式耳機、當然還有最火紅的AR實境技術。所以囉,衷心期盼這樣的3C商品趕快到來。當然價格也要親民一些,不然像對岸把這款眼鏡價格炒得這麼高,可是整體效能確差強人意,這樣子真的會影響使用者信心。

好啦,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咱們下次的商品再見面囉!

 

延伸閱讀: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KTV ‧ HANLIN KK8無線藍牙麥克風 行動KTV -  開箱

 

SJCAM 攝の帝魂 ‧ SJCAM SJ5000X ELITE WIFI運動攝影機 + 配件組裝完全攻略 - 開箱

 

展開你的豪情壯旅 ‧ SJCAM SJ5000 運動攝影機 - 開箱

 

真瞳羅漢 ‧ 誕臨 - HANLIN DV9 FHD 1080P 紅外線夜視微型攝影機 - 開箱

 

【GOMINI】開箱 - 報告長官 ‧ 闇鷹計劃出動 - HANLIN‧HL888S手持調頻對講機 - 開箱

 

IMTON 鼎騰。『小資族大滿足』M1 騎士藍芽耳機。最新藍牙4.1與抗噪技術 -  開箱

 

歡迎大家到GOMINI的粉絲團來幫我們按讚

或加入我們的LINE@好友喔!^^好友人數QR code在此請掃

arrow
arrow

    G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